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anding Next To You

歌手:Jung Kook / 田柾國
發行公司:Big Hit Music / Big Hit Music
發行時間:2023/11/03
《Standing Next To You》是韓國防彈少年團(BTS)歌手田柾國的一首歌。是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Golden》中的第三首單曲。 在立陶宛、香港、印度、印尼、拉脫維亞、日本、馬來西亞、秘魯、菲律賓、新加坡、台灣和美國進入前十名。 在英國,這成為柾國連續第四次進入英國單曲排行榜前十名。

這首歌是柾國與美國創作歌手Andrew Watt以及加拿大唱片製作人Cirkut繼早些時候的《Seven》之後的第二次合作。柾國於2023年11月5日在iHeartRadio主辦的專輯發行派對上首次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表演了《Standing Next To Yo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