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野蠻之荒

歌手:柏霖PoLin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23/01/01
引頸期盼 萬眾矚目 樂壇不能沒有的好聲音 「柏霖PoLin」
天生藝術家 柏霖PoLin 集創作 歌唱 舞蹈 於一身
2022年末 即將颳起一陣樂壇風暴 柏霖PoLin最誠實赤裸專輯 「野蠻之荒」

自《聲林之王3》奪冠以來,柏霖PoLin 陸續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單曲:為台劇獻唱的歌曲《我的愛人》、《蝴蝶》,為沈默寡言的父親唱出對爺爺思念的《來不及的告白》,為金酒建廠70週年獻出的祝福《再一次》,更活躍於各大音樂節演出,期間為了感謝歌迷支持而舉辦的北中南東的全台巡演,更造成萬人空巷、一票難求的狀況。然而在繁忙的日程之間,柏霖PoLin 仍傾心全力籌備新專輯的製作。

萬物皆有靈,人與獸生來本無異,而若非有區分,最大的差別可能在於「自我意識」,原始的野性看似受制約而消弭,卻仍不時在一些行為上看見端倪:對愛的渴求、對自我實現的追求、對生靈的蔑視...等,我們稱之「野蠻」。這是上天賦予生靈最原始、純粹的力量,源自於每個人心中尚未開化的淨土,這裡時而風雨交加時而晴空萬里;是黃沙荒漠也綠意盎然,即為「荒」。柏霖PoLin 明白自我存在著一股野蠻之力,試著與之共存,促使他擁有風般的胸襟,變形蟲的睿智,湧泉般的靈感。而此次專輯《野蠻之荒》正試著去傳達關於柏霖PoLin 、關於自我與人性最原始的力量。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