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逞強的溫柔 Soft on You

歌手:法蘭Fran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22/10/20
逞強是她創作裡最浪漫的體現,溫柔是潛藏在她聲線裡最純粹的模樣

★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得主、樂團圈靈氣溢表的主唱,推出首張個人力作,以 10 首能包羅各種情緒的情歌,深情凝望愛的本質,形塑出一張流暢耐聽、充滿迷離氣質的專輯。

★ 重磅邀請金獎陣容五月天瑪莎、五月天阿信、韓立康齊力製作;攜手蕭敬騰、TRASH、YELLOW 黃宣、鳳小岳跨刀合唱;五月天阿信、理想混蛋雞丁、TRASH 主唱阿夜及鼓手魁剛、文慧如、張暐弘詞曲創作;集結賴暐哲、李詠恩、于京延、張晁毓、張少瑜、徐平等活躍出色的音樂人參與幕後編曲。

★ 收錄替多部影劇作品量身訂做的作品,包括:影集《華燈初上》插曲〈摔碎〉、電影《鬥魚》配樂延伸之完整中文版〈終於你我〉、劇集《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片尾曲〈我永遠都不夠好〉、電視劇《仙女姐姐來我家》插曲〈那種朋友〉等歌曲。

★ 專輯母帶工程送至美國 Sterling Sound,交予曾與 Adele、Taylor Swift、Lady Gaga、Beck、Harry Styles 等風格鮮明的唱作人合作的葛萊美獎得主 Randy Merrill 操盤,勾勒飽滿層次的溫潤聽受。
★ 由時尚攝影大師周墨掌鏡,聯手新銳設計師宋政傑操刀視覺,替能隨時隨地哼起美妙旋律的法蘭,捕捉在音樂裡閃閃發亮的柔美容貌。為能更完整地觀看其細節,實體裝幀則採 25 公分黑膠尺寸精緻呈現。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