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年華

歌手:Rita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2/10/07
2022個人首張專輯 - 年華

About Rita

以「美魔女」之姿出道,歌壇新人Rita展現洗鍊的歌聲,收放自如的聲音表情,重新演繹各時期的經典好歌,喚起大家的記憶,同時又融入自己的味道;量聲打造的新曲,也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從小喜歡唱歌、熱愛表演的她,一直懷有歌手夢。少女時期,因為姣好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曾被星探發掘而參與戲劇演出;也有唱片公司想與她簽約,卻因為當時的她不夠有自信,而放棄發片機會,走向了不同的人生。
將青春投注在家庭和事業上,擁有人人稱羨的生活,但是在她心中總覺得有些缺憾,心中那個愛唱歌的小女孩依然存在,對於歌唱難以忘情的她,決定要為自己的夢想,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為了完成醞釀多年的專輯,經紀人邀請知名音樂人何ㄔ偏嵽嚳&R總監,邀集了陳忠義、小宇、Noname、羅宇軒(金毛)等優秀製作人,精挑細選每一首歌曲,籌備期就長達一年之久。為了讓Rita盡情發揮,特別為她量「聲」打造了4首新歌,並精心挑選了16首對她別具意義的歌曲,收錄的歌曲年代跨越半個世紀之久,全都是紅極一時的國語、台語經典金曲,完成這張擁有二十首動聽歌曲,值得珍藏的新歌+自選集【年華】。
這張雙CD+USB的超值專輯,可謂誠意十足,收藏CD也可用USB,便利地在播放器聆聽,滿足了各種音樂族群。整張的經典懷舊的好歌+精心創作的新曲,透過Rita充滿人生歷練的歌聲,將帶給歌迷細膩詮釋的真情感動。
人生歌姬Rita用音樂記錄青春 用歌聲演繹人生

唱出你我的成長故事與悲歡歲月

【年華】點出了整張專輯的內涵,Rita唱出她的成長故事,也唱出了你我走過的人生和經歷的歲月。讓我們隨著音符,追憶似水年華,彷彿走進時光隧道,這些在我們生命中留存的好歌,呼應著我們的的生命故事,在時間的河流裡閃閃發光。
A&R總監、製作人們和Rita,經過好幾回合的討論與篩選,在成千上萬的歌曲中,最終選定了這16首經典好歌,選歌的標準不僅是好聽而已,更因為每首都對Rita別具意義,蘊含著她的生命故事,讓整張專輯有別於一般的翻唱歌曲。她希望藉著這些歌曲,唱出人生中的親情、友情、愛情,唱出內心中的歡喜、悲憂、釋然。

這張專輯不僅是她的圓夢計畫,也是她獻給大家的音樂禮物。
為了讓每首歌曲保有原作的精神,又能展現新的風貌,Rita跟製作人激發出許多音樂火花。對於各種歌詞意境細膩詮釋,各種音樂類型駕馭自如,Rita真情投入地演繹經典好歌,唱出人生百味,期許自己做一位 [人生歌姬],希望能藉由她的歌聲,喚起人們的青春記憶,再次聆聽這些歌曲時,從她的歌聲中聽到人生歷練,感受滿載的情感,在她的歌聲中找到熟悉的回憶,也能有全新的感動。
歌曲一覽:
  1. Disc 1
  2. 1.年華
  3. 2.香氣
  4. 3.得意的笑
  5. 4.巧合
  6. 5.嚮往
  7. 6.最後探戈
  8. 7.難過情關
  9. 8.站在高崗上
  10. 9.囚鳥
  11. 10.緣起
  12. Disc 2
  13. 1.我不能沒信心
  14. 2.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15. 3.人生的歌
  16. 4.愛與愁
  17. 5.舊夢
  18. 6.One night in 北京
  19. 7.牽手
  20. 8.繁華攏是夢
  21. 9.瀟灑走一回
  22. 10.欠你的自由
發行專輯:
  • 年華
    發行時間: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