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n Evening With Silk Sonic / 慵懶時分

歌手:Silk Sonic / 絲綢聲韻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1/12/17
2021年萬眾矚目的超級團體Silk Sonic,展現如絲緞般滑順聲頻,迷人又帶著性感和挑逗的語詞,直接刺激聆聽者感官,延伸無限情愛的遐想畫面!整合復古節奏藍調、靈魂、放客、迪斯可、嘻哈等元素,從深受影響的前輩Aretha Franklin、James Brown、Miles Davis、Stevie Wonder和Prince音樂中提煉出美麗頻率,倒灌至Silk Sonic首張專輯裡頭!
  
僅發行3張專輯,即於全球驚人寫下1.3億銷售量的Bruno Mars,成為告示牌首位拿下五首鑽石級銷售認證單曲的藝人,登上富比士『30位30歲以下富豪』、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名單,累積11座葛萊美獎肯定!「火星人」布魯諾不僅能唱、能寫歌、舞藝精湛,還可一人撐起吉他、貝斯、鋼琴、鍵盤、鼓、法國號等多樣樂器演奏,秀出全方位的天才藝人形象!
  
混搭Hip Hop、R&B、Soul、Funk,可以饒舌、演唱隨意切換的Anderson .Paak,出道超過十年,一直在獨立品牌努力耕耘,曾登記XXL雜誌「力薦新人」名單,拿下4座葛萊美+2座靈魂列車大獎肯定,陸續獲Eminem、Busta Rhymes、Macklemore & Ryan Lewis、Mac Miller、The Game、André 3000等大牌邀約,合力推出排行之作!
  
Bruno Mars和Anderson .Paak合組的Silk Sonic,還沒正式發行首張專輯,已抱走BET音樂獎「最佳團體」+兩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肯定!兩人終於正式送上處女秀《An Evening With Silk Sonic》,由Bruno以及雙獲奧斯卡和葛萊美獎榮耀的鬼才D`Mile(Janet Jackson、Justin Bieber、Justin Timberlake)聯合掌舵。吸收了Old-School Motown豐富資產,搬出色香味俱全的音樂佳餚,一道道都要令樂迷回味無窮。希望能藉由歌曲讓大家舒服享受,同時共度難關,提供樂迷一個棲息心安之處。當然,少不了的情愛細節,於曲中逐步呈現!

專輯中,讓習慣聽Anderson饒舌的樂迷驚豔不已,原來Anderson還擁有一副醇厚迷人的歌唱嗓音,和Bruno的二部合聲甚是動聽。首支主打〈Leave The Door Open〉,狂破6億串流量,將傳統費城靈樂融入節奏藍調曲式中,攀上美國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狂賣200萬張銷量,和這浪漫樂章盡情纏綿,敞開愛的大門,迎接愛的到來;第二支單曲〈Skate〉,滲入Disco Funk的搖擺律動,誘人隨樂起舞,直奔節奏藍調/嘻哈榜殿軍,入選眾傳媒「2021夏季之歌」口袋名單;飄散濃郁70年代靈韻的〈Smokin Out The Window〉,唱出被拜金女玩弄情感的哀歌;入席「搖滾名人殿堂」的放客傳奇Bootsy Collins+身擁2座葛萊美獎禮讚的跨界貝斯神手Thundercat,齊力前來助陣〈After Last Night〉裡頭!來吧,拋下所有煩悶,一起和Silk Sonic享受這慵懶時分吧!
歌曲一覽:
  1. Silk Sonic Intro
  2. Leave The Door Open
  3. Fly As Me
  4. After Last Night with Thundercat and Bootsy Collins
  5. Smokin Out The Window
  6. Put On A Smile
  7. 777
  8. Skate
  9. Blast Off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