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AVE A NICE DAY

歌手:Waa / 魏如萱
發行公司:何樂音樂
發行時間:2021/06/23
魏如萱 waa wei
第七張全新個人專輯【HAVE A NICE DAY】

世界再壞 生活再爛
聽魏如萱 刮痧解暑 治癒小病小痛
聽魏如萱 去油解膩 顧腸胃助消化
再厭世的 都因為想要活得更好
擦乾眼淚 看四月多美
HAVE A NICE :DAY!

收起今天的好與壞
堆疊成更好的明天

魏如萱發行六張個人專輯,從創作人、歌手、電台DJ到偶爾斜槓演員的多重身分,魏如萱形容自己像是爬樓梯般,每一步都走得踏實。從Legacy到TICC,兩度唱進小巨蛋、四度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去年魏如萱更獨挑大梁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並同時拿下第三十一屆金曲歌后。

『不論快樂或悲傷,過好生活就有靈感。』是魏如萱談創作與生活的感悟。由生活裡大大小小的事物,堆疊而成的創作靈感,更是魏如萱的音樂作品能夠打動人的原因。關於生活,關於情感,每個人的生活都該有一首「魏如萱」,治癒解膩,自療世界。在今天結束之前,都希望我們HAVE A NICE DAY,往更好的地方走去,願喜愛的你,一切都好。

在一分為二的今天,被劃分成七天的一週裡,歌就像是一句咒語、幸運餅乾裡未知的籤詩,帶有能量能夠撫慰人心,可以加溫時間也能保溫記憶。在這些被分割的時間下,不去想一週後的、一年後的時間,更專注在現在,儲存好運,過好今天,我們都在往好的事物前進,HAVE A NICE :DAY!

〔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同名歌曲
也許最近生活有點爛
用一首「魏如萱」再壞的都能一笑置之
每一天 都有可能變成好日子
生活太煩悶,就聽「HAVE A NICE DAY」;找不到人愛,就聽「HAVE A NICE DAY」,也許不會變更好,愛的人還找不到,但你會開始微笑,其實沒有那麼糟。每天大笑三聲,可以變漂亮變年輕變健康,每天聽魏如萱 keep the bad mood away.

〔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feat. 裘德Chiu
魏如萱首度挑戰跨19度音域
在過去未曾熟知的彼此 用音樂餵養著時間
堆疊成日子裡最濃烈的情感雲霧

魏如萱以音樂人的直覺邀請去年曾以【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專輯角逐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創作歌手「裘德」為新歌譜曲;建騏老師更提出了邀請裘德一同演唱的想法,想像是不認識的兩個人,宛如現實的他們,未曾真的熟知彼此,居住在不同城市,不約而同地,對感情唱出那一團雲霧。

「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你有說謊嗎?還是你說了實話,關於愛。
歌曲一覽:
  1. 奶奶
  2. 賣花的人
  3. 沒事不哭
  4. 我的菜
  5. 美人
  6. 變形金剛
  7. 大賞
  8. 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
  9. 很小很小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