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AD LIAR

歌手:Super Junior D&E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20/09/28
第四張迷你專輯《BAD BLOOD》發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SUPER JUNIOR-D&E便超高速帶著新歌再度回歸!《BAD LIAR》延續著上一張專輯的概念,加收〈No Love〉與〈What Is Your Name? (Feat. SHINDONG) (Bonus Track)〉兩首歌曲,主打歌〈No Love〉以直率的歌詞表達出本能地被充滿魅力的異性所吸引。〈What Is Your Name? (Feat. SHINDONG) (Bonus Track)〉則是銀赫、東海與神童在「SUPER SHOW 8」演唱會上表演過的未公開歌曲,由銀赫和神童參與填詞,兩人將想對粉絲們說的話以機智的歌詞表達出來。

歌曲一覽:
  1. No Love
  2. B.A.D
  3. Contact
  4. To you, Tomorrow
  5. Change
  6. Off Line
  7. What Is Your Name? (Feat. SHINDON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