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微光

歌手:曹楊
發行公司:杰威爾 / JVR Music
發行時間:2020/07/15
雖說曹楊是唱片界新人,但很多人對他應該並不陌生,擔任演出美國百老匯團隊主導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男主角葉湘倫、參加《中國新歌聲2》擔任周杰倫戰隊的幫唱嘉賓、在《夢想的聲音 3》中翻唱林俊傑的《你要的不是我》受到熱烈好評,更被周杰倫力薦加入杰威爾音樂,替電視劇《用九柑仔店》量身打造作曲及演唱《聽說有間店》,同樣獲得各界讚賞、以及平常在網路上發表Cover翻唱的這些精彩表現,都將他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音樂戲劇系的優秀實力完美發揮。

曹楊在《微光》推出後,分享了他想藉由音樂創作傳遞關於自己對堅持與希望的想法。平凡的我們可能都是一道微小的光,但卻含有巨大成長的能量可能性,當所有微小光芒聚集起來,那便會是一道耀眼璀璨的萬丈光芒,前提是要守住足夠的信念與堅持才能不動搖、不放棄。
歌曲一覽:
  1. 微光
發行專輯:
  • 微光
    發行時間: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