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o Let A Good Thing Die

歌手:Bruno Major
發行公司:最愛音樂
發行時間:2020/06/05
曾擔任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與史蒂夫汪達(Stevie Wonder)的吉他手、被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欽點為巡演暖場嘉賓,才華備受肯定的英倫琴人Bruno Major在6月5日發行了第二張專輯《To Let A Good Thing Die》。推出後立刻被粉絲稱讚:「疫情期間最溫暖人心、最浪漫的專輯!」

Bruno Major善於用吉他和他憂傷帶有孤獨感的聲線,呼應聽者最深刻的心聲,而他的歌詞如詩篇般優美,唱出愛情裡的浪漫與真實的生活面貌。Bruno Major 在《To Let A Good Thing Die》之中,細膩描繪感情的甜美與懷念,他迷人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在爵士與鋼琴吉他奏出的世界裡,猶如邀請你來一場復古的浪漫約會。

《To Let A Good Thing Die》 僅32分鐘,但卻收錄高質量的歌曲-以老唱片懷念逝去的愛的〈Old Soul〉、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哥哥FINNEAS合寫關於一見鐘情的〈The
Most Beautiful Thing〉、探索自身存在價值的〈Figment Of My Mind〉等10首歌。近期全球因為疫情與衝突讓人變得無助不已,此刻就讓 Bruno Major 的聲音溫暖你我的心,給大家最適當的撫慰吧!
歌曲一覽:
  1. Old Soul
  2.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3. Nothing
  4. Regent's Park
  5. Old Fashioned
  6. She Chose Me
  7. Figment Of My Mind
  8. Tapestry
  9. I'll Sleep When I'm Older
  10. To Let A Good Thing Di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