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絕無僅有 / Rare

歌手:Selena Gomez / 席琳娜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20/01/10
美國流行天后Selena Gomez從15歲出道後橫跨影歌視三棲,在演藝事業上在數年間迅速累積作品,成為青少年心目中的最愛偶像,是全球首位Instagram粉絲破億的女星;音樂事業上,連續兩張個人專輯【Star Dance】、【Revival】空降告示牌冠軍,生涯至今累積接近3000萬銷售,甜美清新的外貌及嗓音更是大品牌的代言首選。在睽違樂壇將近五年之後,這一次她把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誠實的寫進歌曲,要突破所有心房,讓全球樂迷聽見最真誠的Selena Gomez。

擁有義大利與墨西哥血統的Selena Gomez,在9歲參與節目「Barney & Friends」演出激發了明星夢,隨後在迪士尼演出《少年魔法師》全球爆紅,接著全方位踏入娛樂圈。揮別出道成立的樂團Selena Gomez & The Scene,2012年開始以個人身分發行的【Star Dance】、【Revival】兩張專輯,寫下連續兩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紀錄外,締造了直逼3000萬張總銷售,累積17首全球串流破2億金曲、YouTube擁有2400萬人訂閱、Instagram首位藝人破億追蹤數等,至今超過百座大獎肯定,這些榮耀紀錄讓所有同輩音樂人望塵莫及,也讓Selena Gomez足以資格登上新世代天后的位階。

長達5年的等待中,Selena Gomez沒有停下音樂的腳步,持續與跨界音樂人合作提升自我,像是獻聲EDM舞池神曲"Taki Taki"、幫腔拉丁破億金曲"I Can`t Get Enough"、《漢娜的遺言》原聲帶等,她在談到新專輯表示「我不會去隱藏任何我的感受,我會大聲地說出來,因為我知道有數百萬的人跟我有一樣的感受。這張新專輯代表了這段時間的我,而歌曲的編排順序,每一首彼此之間的關聯很深。」,她將這5年成長過後的自己完美呈現,終於在2020年交出了全新作品【Rare】。

【Rare】不僅邀請到葛萊美團隊Ian Kirkpatrick (Justin Bieber、Dua Lipa),還有入圍2020葛萊美獎肯定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哥哥Finneas O`Connel,共同為Selena Gomez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新風格;開場的同名曲"Rare",揭示出了專輯的核心概念,展現出在過去5年的成長經歷與所有體悟;在全球串流排行衝破1億收聽的"Look at Her Now",以帶有Dance-Pop的曲風貫穿,堪稱突破自我的舞曲代表作; Spotify飆破2億6000萬次串流的"Lose You to Love Me",成為出道以來首次拿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的里程碑之作,緩緩流動的旋律不斷鋪陳動人的情感,把過去情感中的傷痛與不捨都住入歌曲中;除此之外,跨界饒舌歌手6lack合作的"Crowded Room"、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師弟Kid Cudi助陣的"A Sweeter Place"等作品,絕對是專輯內最不能錯過的曲目。2020年,見證Selena Gomez用【Rare】唱出全新自我!
歌曲一覽:
  1. Rare
  2. Dance Again
  3. Look at Her Now 全球串流破億舞池力作
  4. Lose You to Love Me 全美告示牌冠軍單曲
  5. Ring
  6. Vulnerable
  7. People You Know
  8. Let Me Get Me
  9. Crowded Room (featuring 6lack)
  10. Kinda Crazy
  11. Fun
  12. Cut You Off
  13. A Sweeter Place (featuring Kid Cud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