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相信你 Believe In You

歌手:李毓芬/Dream Girls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1970/01/01
#柔弱,蘊含著勇氣
#冷冽,也綻放熱情
#和平,卻揹負爭議。

這些#標籤,似乎伴隨著Tia李毓芬這些年的演藝工作與生活,Tia李毓芬選擇沈默、不刻意解釋,全都遵照經紀公司的規劃與安排,乖乖聽話的女神!跳脫舒適圈,今年李毓芬送給自己一個禮物,一個人獨自前往 L.A. 洛杉磯,展開遊學生活…..在陌生的環境裡,白天學習語言、夜晚與自己內心對話的獨處,這些都成為Tia李毓芬再次出發的養分! Tia李毓芬相信,遊學生活的日子裡, 語言不再是距離、生活不再被習慣,直到遇見了Jeff Bova & Windy Wanger & Kyle Hanagami,音樂真的「無界線」,於是「華麗的冒險」激發出新火花 !Tia李毓芬將這段奇幻的音「緣」際會與內心「對話」內容,表達Real feeling首次完成《相信你Believe In You》的填詞創作!

這首全新的電子音樂作品,一改Tia李毓芬以往留給我們的印象,展現冷酷、性感的新風格,冷酷性感之中透露 溫柔撩人的氣息,2019全新單曲《相信你Believe In You》冷艷別緻的展現出女神唱跳Sexy Style。Tia李毓芬透過新單曲《相信你Believe In You》,鼓勵大家「自信、勇敢的相信自己, 走在屬於自己的路!」


資料來源:SONY MUSIC
歌曲一覽:
  1. 相信你 Believe In Yo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