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副駕駛座的風景

歌手:梁文音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8/05/11
「梁文音」,在大家的印象裡,是那個很會唱歌的女孩,不管多難的歌曲,她都會努力做功課,將每個技巧唱到位、情感駕馭得當。這次的製作團隊,顛覆並挑戰了文音多年的習慣,A&R統籌黃婷、製作人阿弟仔老師、加上配唱製作小馬老師(陳建良),在錄音室挑戰文音的安全感,下令要她「不要那麼認真」,於是,這次的文音跟以前不同,她所做的功課在於唱出情感、唱出真實的故事,她改變了自己敘事的口吻、調整了自己的唱腔,誠實地對待每一首歌曲,唱出了開朗及釋然,更唱出了屬於她的新風景。文音說,她心裡那些需要被愛的空缺,透過自己歌曲內的文字、音符,一首一首安慰著,肩上的重量,也越來越釋懷。
我們,也被她的歌曲安慰著。還好有文音的音樂陪著我們,讓我們在音樂裡,聽見愛情不同階段;跟著文音一起進入三十歲的輕熟女年年紀,愛情,也該有些成熟,保有繼續去愛的勇氣,學習脫離曾經的稚氣,對自己更有自信。梁文音陪你一起走入,屬於你我新的全新愛情視野,專輯裡收錄了大人系愛情必備的十首歌曲,而這次她也挑戰自己,在唱片發行同時,宣布了巡迴演唱會正式開駛,讓人更期待她與LIVE Band一起帶來的驚喜。
戴上耳機,坐上你的副駕駛座,在文音的音樂裡,我們一起經歷,啟程、方向、轉折...而終點,依舊駛向愛。


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如歌
  2. 懂事
  3. 轉折
  4. 副駕駛座的風景
  5. 乖乖壞女孩
  6. 和平分手
  7. 還好
  8. 給那年的自己
  9. 那雙看見的手
  10. 不期而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