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XXVII

歌手:鹿晗
發行公司:海蝶
發行時間:2018/04/20
這裏有一個來自歌手鹿晗的音樂時間膠囊請您查收。
一個關於歌手鹿晗關於每一個人的音樂時間膠囊。

科技感和時空感十足的禮物,經歷(Xperience)、探索(Xplore)、冒險(Venture)、想像(Imagination)、和我(I)一起飛躍了時間蟲洞,最終以完整的專輯形式出現。收到禮物的妳們,激發的是回憶,暢想或者是當下的用心。隨著密閉封口的開啓,當空氣進入時,這個關於音樂,鹿晗和所有粉絲的感動閥門也隨之開啓。

歌手鹿晗在這裏,準備了冬日的暖心之歌,也擺放了個性飛揚的宣言。有向那些煩人事情的堅決反擊,也有獨處時的內心獨白。種種態度都用音樂表達了出來,這一刻的鹿式音樂更加的豐富,也更加的靈動。至於一直都堅持並引領的先鋒潮流是深入到了他的每一首歌中。Looping電聲效果極爲大膽的運用,最時髦的trap曲風、流暢的另類R&B旋律,搭配上清新搶耳的Future、Electro電音配方等等。這些在華語樂壇鮮有使用的編曲配樂風格,使得無論是對美式流行的先鋒詮釋,還是歐洲電子的全新演繹,鹿先生都遊刃有餘。這樣一張滿是記憶與閃光的專輯是歌手鹿晗對於年華的敬意,那些過去了的,正在經歷的、即將到來的歲月,都值得我們用心去對待。
歌曲一覽:
  1. 某時某刻
  2. 微白城市
  3. Skin To Skin
  4. 如果
  5. 時差
  6. 夜行記
  7. 觸發
  8. 零界點(feat. AR)
  9. 心率
發行專輯:
  • XXVII
    發行時間: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