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親愛的偏執狂

歌手:Andrew / 陳勢安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6/10/14
他是裡面澎湃,外面壓抑的陳勢安
他是內在複雜,外在釋放陽光的陳勢安
層層疊疊,尚未完整可見
一如你,亦如我
透視裡面,才能真正看穿外面
嘿,親愛的偏執狂正躲在你我裡面
從不完整但可能關鍵
從心開始
重新見面

█首波抒情主打「好愛好散」
(熱播韓劇DOCTORS片頭曲 / W兩個世界片尾曲)
要怎麼在愛了之後,還能好好說不愛?

久違三年的天后級情歌王子,從心詮釋愛情的無奈與體悟,直視自己對愛的偏執,放下固執,以更成熟和愜意的態度,以嶄新的心境,更具穿透力的嗓音,直達愛情最糾結的內在,一首乍聽豁達卻感傷無解的抒情搖滾。

聽得到的共鳴,唱得到的暢快,新加坡著名編曲人Kenn C操刀,以獨特的電吉他鋪排搭配少許電音,和新馬首屈一指的鼓手Gary Gideon加入參與, 讓非常”陳勢安”式的抒情搖滾,更多了瀟灑和多層次的氣味。

█第二波抒情推薦,天后二部曲「敗將」
「天后」是愛情的自覺,是終於對她說破一切感受,是當下、是激動,第二部曲「敗將」是曲終人散之後,夜深人靜終於和自己面對面,是事過境遷、是冷靜,是更清晰赤裸面對感情的失敗,細數自己在愛情中慢慢走向失敗的過程,與其說是反省,更是一個淡然和抒情的告別。
製作人柯貴民找來了流行樂編曲大師陳飛午,以內斂但氣氛濃郁的編曲呼應敗將歌詞的脆弱和挫敗,連同其他頂尖樂手老師們如 Alan Wong(鼓)、邱培榮(貝斯) 以及董運昌(吉他) 精心錄製。配唱過程中, 勢安花了很久的時間把 "美聲" 式唱法丟棄,因製作人一直覺得勢安唱得太 "完美",不夠簡單,折騰一整晚後,勢安那心力交瘁,投降的疲累,反而符合歌詞所傳達的那種挫折感,同時也發現從來沒有一首歌曲讓他那麼充分又不自覺的運用真假音的唱法,也讓勢安驚訝自己聲音還有更多不同的面貌!
█第三波清新推薦「練習愛情」
生命樹樂團小王子x吳易緯清新力作,回到初衷般的單純,繼續偏執的相信愛,勇敢愛,在人心複雜的時代,令人懷念的簡單滋味。
我們並不是從一開始就懂得愛情的,看似聰明的人有著笨拙的一面,看似堅強的人有著脆弱的一面,看似驕傲的人有著自卑的一面,看似被愛的人有著孤獨的一面。每一次的愛情都是一次全新的旅程,我們沒有辦法複製或是遵循別人的經驗去愛一個人,只能不斷反覆地碰撞,然後再嘗試過一遍又一遍。
愛情有一種美是多年後的懷念,也許,某一天我們就會多懂愛情一點點,練習愛情,原來真能讓人改變。
★ 珍藏陳勢安的所有隱藏★
陳勢安「親愛的偏執狂」全新實體專輯,由首度合作的聶永真擔任專輯平面設計,特殊仿藥袋製作法、醫療符號置入、摺疊長串式仿藥包結構,低調暗示偏執意涵,為陳勢安專輯帶來更多驚喜和收藏價值。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好愛好散 4’43
  2. 俱傷 3’32
  3. 敗將 4’39
  4. 練習愛情 4’43
  5. 夏戀 3’30
  6. 天天情人節 3’26
  7. 嘿親愛的 5’21
  8. 偏執狂 3’28
  9. 不要廢話了 3’52
  10. 不公平 4’11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