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ory Op.1

歌手:鐘鉉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5/11/06
全輯(共9首歌曲)以自創曲組成 再次證明創作歌手的面貌
這次的專輯收錄了鐘鉉在擔任DJ的MBC FM4U電台節目“藍色之夜我是鐘鉉”的企劃單元“藍色之夜填詞,那個男人作曲”中呈現而獲得極佳反應的自創歌曲重新編曲之9首歌曲收錄其中,不僅創作了整張專輯的收錄歌曲,同時也參與了製作的唱作俱佳的鐘鉉,透過這張專輯能夠充分感受鐘鉉在音樂上的感性面。
這次專輯裡的主打歌曲《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是鋼琴旋律與鐘鉉溫柔的歌聲融合在一起的,呈現靜靜的感動之療癒系抒情歌曲,再加上下班的路上,快要結束一天的疲憊時淡定地又溫暖地傳達安慰的歌詞,預計這首歌曲會成為刺激今年秋日感性之最佳療癒歌曲的代表作品。
另外,《U & I》是能夠感受親切感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板流行歌曲;《Like You》是合成器樂音與放克節奏的貝斯、吉他融合在一起的Neo Soul風格的歌曲,因此引人注目。
再加上,將越濕就會越透明的花“山荷葉”的形象歌唱出來的抒情歌曲《山荷葉 (Diphylleia grayi)》;鐘鉉多樣的即興演出很凸顯的安靜又是慢板的標準爵士歌曲《Happy Birthday》;鐘鉉的歌聲和大提琴的演奏就好像在對話般進行的抒情歌曲《對不起 (I’m sorry)》也使聆聽時的樂趣倍增。
除此之外,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度過歡樂的時光與氛圍呈現得很好的《02:34》;以Neo Soul為基底的具有節奏性的旋律很凸顯的R&B歌曲《即便如此不可以嗎? (Fine)》;當需要安慰時給予力量的一句來自朋友溫暖的問候一般的歌詞之《也許明天 (Maybe tomorrow)》,專輯中總共收錄了9首歌曲,能夠遇見鐘鉉更上一層樓的多樣又深沈的音樂世界。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
  2. U & I
  3. Like You
  4. 山荷葉 (Diphylleia grayi)
  5. Happy Birthday
  6. 對不起 (I’m sorry)
  7. 02:34
  8. 即便如此不可以嗎? (Fine)
  9. 也許明天 (Maybe tomorrow)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