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其實我...

歌手:Edison / 林昕陽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15/06/26
2014年七月林昕陽發行專輯「1000個太陽」,林昕陽正向、開朗的個性,就像太陽般把溫暖和正能量帶給聽歌的人,他親自擔任唱片監製統籌,堅持音樂品質的認真態度與溫暖歌聲深獲歌迷肯定,多首歌曲更獲選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的中文版片頭片尾曲及湖南衛視電視劇《錦繡緣》的片尾曲,讓他對歌唱事業更有信心,再接再厲籌備新專輯。

「1000的太陽」專輯描繪都會男子的生活點滴,我們聽見林昕陽對人生的疑問、對夢想的追求、感懷對逝去戀情的遺憾追悔以及對愛情的渴望與珍惜。而這次新專輯收歌時,林昕陽更往男人的內心層面挖掘,唱出屬於男人堅強表面下的掙扎情緒。每個人都是複雜的個體,我們看見一個人表面的行為反應,卻不見得能洞悉對方內心真正的想法。因此新專輯定名為「其實我…」,看似欲言又止的口頭禪,正是帶出深層心聲的發語詞。
專輯中的歌曲由此概念出發,演繹男人面對感情的表裡兩面,例如首波推薦曲「其實我也怕」坦承唱出男人在感情中同樣有脆弱容易受傷害的一面,「刺蝟」描述受到情感傷害之後築起一道心牆保護自己,「Losing You」面對一段感情即將終結的徬徨無力感,「讓我嫉妒」則是對已終結的感情無法忘懷,希望藉著嫉妒對方來讓自己死心。傳統男人總是要表現出陽剛、堅強、不輕易顯露出情感,但時至今日,敢於誠實表現出內心脆弱面的男人,其實更有勇氣與智慧面對情感的各種問題。林昕陽在「其實我…」專輯中勇於揭露男性的內心情感,以毫不掩飾的真實情緒,期望感動更多的聽眾。


彭學斌、深白色、蔡政勳、吳俊毅 強力製作難度提升
林昕陽唱功再升級

「其實我…」專輯以林昕陽擅長的中、慢版抒情歌曲為主,音樂製作由曾寫過梁靜茹「崇拜」、陳勢安「天后」等經典作品的彭學斌、資深製作人深白色、陳奕迅「你的背包」及林俊傑多首編曲的蔡政勳及資深編曲人吳俊毅等從上一張專輯就合作愉快的製作人操刀,這幾位製作人熟悉了林昕陽的嗓音特性,在新專輯中紛紛為林昕陽「升級」,歌曲的演唱難度及情感深度都比之前更提升,昕陽的唱功也在製作人的磨練下更加進步。專輯中除了中、慢版抒情歌、抒情輕搖滾之外,林昕陽還首度嘗試了都會Funk節奏的「愛不愛」,以及重新編曲搖身一變為重搖滾節奏熱情的新版「外婆的澎湖灣」,展現林昕陽在歌唱上更多的可能性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Linfair-Records
歌曲一覽:
  1. 其實我也怕(台視《皮諾丘》片尾曲)
  2. 愛不愛
  3. 刺蝟(台視《皮諾丘》片頭曲)
  4. 讓我嫉妒
  5. Losing You
  6. 眼裡的陽光
  7. 外婆的澎湖灣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