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重生

歌手:劉品言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5/03/28
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
《法國浪漫主義作家--雨果》

流轉於 迷失 輾轉 解離 再組
褪去繁花 智慧重生
她 帶著 她的音樂作品 回來了
她是 劉品言


十首心情軌跡 十篇文字獨白 十款感性影照
《首批超值加贈 安鉑極致煥顏新生緊顏抗皺面膜》(送完為止)
驚艷回歸蛻變智慧女聲 浮雕精靈限量精裝版本
劉品言 意識專輯【重生】

少女偶像開啟智慧三鑰匙 蛻變重生【智慧女聲】 2015驚豔回歸
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開啟數字,一把開啟字母,一把開啟音符。
《法國浪漫主義作家--雨果》

一把開啟字母,隻身遠赴法國進修。
劉品言,暱稱言言,出身<>少女偶像團體,同時在戲劇界闖下好成績,正值事業攀升時期,對自己一直很有規劃的言言,暫停所有演藝工作,隻身前往法國巴黎求學,專注投入學生生活。
一把開啟數字,經營管理經紀公司。
重返演藝圈的劉品言積極參與戲劇、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 2013年成功獲得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的演技肯定,她更發揮管理長才成立鴻言娛樂經紀公司,建立出不同於過往少女偶像的劉品言智慧新形象。
一把開啟音符,創作首張個人專輯。
然而,在繁忙的生活中言言依然未能忘情歌唱,她不再留戀過去的甜美定位,再次重組回到最初心、最單純的自己,透過音樂創作記錄下這段重生之路的心情軌跡,也因而成為籌備首張個人專輯的契機。
智慧開啟創作思考 重新定調音樂能量 【智慧女聲】喻意而生
歷經三年多,終於在2015年3月完成這張定名為劉品言意識專輯【重生】,嘗試多元面向的音樂型態,從她所創作的文字中顯露出劉品言獨有智慧的積極人生觀,溫柔的文字裡包覆著堅毅剛強的性格,讓時下動盪不安的浮躁人們,能夠跟隨著她的歌曲解構被人生消磨殆盡的心,用鮮明的音符擊碎固執意念,徹底崩壞後再組重生,智慧化的正面思想提升自己,獲得再次站立的力量!因著這份傳遞給人智慧思考生命活力的音樂態度,讓言言身邊的工作人員玩笑說錄製這張意識專輯,彷彿天天接受正能量的思想訓練,大讚她是個能啟發大腦、激勵聽者絕地重生的【智慧女聲】!
創作面向多元 展露音樂無界限 絕對實驗概念精神
因為發自於生活與心情的記錄,突顯了這張專輯不受限的音樂概念,言言交出了八首精彩的創作歌詞,從曲序安排的第一首歌曲是作為整張專輯精神的法文創作【重生】,不遷就在語言上可能造成的隔閡,反而更讓人聽見劉品言隨心所至的自由靈魂,另外首波主打歌曲是縮影自己十二年心路歷程的【謝謝我的我】,充分詮釋出精粹人生喜怒哀樂後的平靜淡定,還有擠壓著感情叫人心碎悲傷疼痛的【我們都沒錯】等多首抒情曲風,除此之外專輯也收錄了節奏性和實驗性的作品,闡述女性精神的【Fighting Girls】、【女王】和【Sista】、甜蜜輕快的【大男人大女人】、微醺爵士氣味的【幸福是種天分】……等多元曲風,要你一窺她內心最真實的音樂自我,也正式宣告劉品言個人驚艷回歸流行樂壇!

資料來源:種子
歌曲一覽:
  1. 《重生》 曲:呂忠訓/詞:劉品言 (法文歌)
  2. 《謝謝我的我》曲:呂忠訓/詞:劉品言
  3. 《我們都沒錯》曲:許恒瑞/詞:劉品言
  4. 《SISTA》曲:呂忠訓 /詞:陳宏宇
  5. 《大男人大女人》曲:Chris K / 詞:劉品言
  6. 《女王》曲:呂忠訓/詞:劉品言
  7. 《Fighting Girls 》曲:Runnie`/詞:Yussi
  8. 《幸福是種天分》曲:呂忠訓/詞:劉品言
  9. 《說好以後》曲:饒善強/詞:劉品言
  10. 《親愛的晚安》曲:陳熙/詞:劉品言
發行專輯:
  • 重生
    發行時間:2015/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