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歌手:汪小敏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4/12/30
當心,不虛此行
愛就,不枉今生
無畏系女伶 汪小敏
華麗造夢的最純粹發聲
2014 空徹心扉。華語麗作 [空]
用無畏
證明你我存在愛的象限
用聲音
感動你我進階空的無限
12/30 最美發行

有一種女生,你只看得見她外表的美麗與明豔,於是你以為她是一朵嬌豔帶刺的玫瑰,是一座拒人千里的冰山。其實有這樣一種女生,在被人呵護之時也呵護著她的嚮往,在受人保護之刻也保護著她的所愛。汪小敏,是這樣的一種女生。音樂舞臺 最美花兒

音樂新界 華語麗作
繼2012年首張個人專輯[Baby Girl寶貝女孩]之後,經歷各類演出活動洗禮以及2013年的二次音樂歌唱比賽焠鍊,唱片公司幾經討論與收歌,2014終於琢磨出一張嶄新形態的全新概念音樂作品[空]。
要定義汪小敏其實不容易,因為她的歌唱能力有目共睹,能動能靜,正好符搖滾女力的必要條件,加上出色的靚麗外型,又絕對是亦靜亦動歌手的絕佳代表之一,但在市場變化萬千的背後,其實,是更艱巨的包裝與嘗試。音樂製作人朱敬然Andrew,決定完全拋開既有束縛,不拘泥於主流非主流,更毋庸分野搖滾或電子舞曲,傾全力為汪小敏打造一個新形態的音樂空間。

無限五概念五曲新意念
01. Dreamer
略有實驗色彩的歌曲旋律中,其實蘊含的是[空]對愛情的主張與進取,歌詞中<我終於能愛孤單那種黑,我可以鑄造一顆鑽石淚>一語道盡了汪小敏歌聲與口氣之中對自我領悟的成熟,也激勵了聆聽者,更願意勇敢為自己做一場現實的夢,
02. 被寂寞加為好友
「被寂寞加為好友」正是一首正視現代低頭現象的時事化歌曲,我們用餐中手機,交通中手機,睡前手機,起床手機,逐漸活在那個狹小的5吋屏幕之中,心情滑著滑著上上下下,被已讀不回綁架,被彈跳式訊息煩心,而在你眼前的那個人呢?我們是否早已忽略了,早已視而不見了。
03.不枉
「不枉」,詞中特別取材與剪裁了中國詩詞精華段句,配合上輕盈的R&B曲風,將夜中望月的千頭萬緒點綴得淋漓盡致。
04.空
「空」巧妙的運用了無限的概念,強化了現代人在感情上的不確定性,以及急欲填補的那份缺口。空不是虛無,不是落空,小敏歌聲中的空,是潛心沈澱之後的發酵,是對人事物更為豁達的放下與昇華。
05. One Day (feat.曹格)
曹格繼[梁山伯與茱麗葉]後,為汪小敏打造經典對唱愛情交響曲的第二部曲。再次觀察愛的入微,以幾分甜膩音符,身歷其境的歌詞寫照,譜出最新戀人互動式情歌,用甜蜜符號向彼此宣誓,最永恆的浪漫,是陪伴你的「一天」。

資料來源:種子
歌曲一覽:
  1. Dreamer
  2. 被寂寞加為好友
  3. 不枉
  4. One Day (feat.曹格)
發行專輯:

  • 發行時間:201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