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3.1415

歌手:Selina/任家萱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5/01/09
她的臉 圓得恰到好處/她的美 是種幽默態度
她愛笑 也愛哭/她的世界 沒有限度

笑點、哭點、平衡點/毫無保留「3點」全露
2014唱到2015
3.1415解密Selina任家萱的神奇常數

出道超過十三年時間,Selina任家萱終於將在2015年1月9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3.1415」。以深植全民記憶的圓周率數字解密Selina任家萱,從個人性格、歌曲的內容到專輯整體概念,都隱藏在這神奇的常數裡。專輯裡,Selina任家萱毫無保留將她生活中的「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從2014年尾聲唱到2015新的一年,給歌迷一個甜美/自信/溫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首張個人專輯「3.1415」以「圓」為概念,除了外型上,因為過去常拿來自我解嘲,如月亮般的「圓臉」,也傳達Selina任家萱平常待人處世「圓融」的態度,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圓真正的長度是多少,用圓來代表沒有限制的Selina任家萱。




林夕、林俊傑、蕭煌奇、姚若龍、黃韻玲、
武雄、阿弟仔、王治平、郭文宗
九大金曲獎創作/製作人 聯手打造
Selina任家萱音樂多元角色

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找來包括林夕、林俊傑、蕭煌奇、姚若龍、黃韻玲、武雄、阿弟仔、王治平、郭文宗等九大金曲獎得主為她量身創作/製作。加上呂禎晃、陳鎮川、彭學斌、馬毓芬、施人誠、王雅君、宇珩等華語樂壇重量級音樂人聯手打造,成就Selina出道以來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在這些重量級音樂齊力打造下,Selina任家萱在專輯中稱職的呈現出多元角色:
* 自信不尖銳、幽默又甜美、易感又正面的新女生代言人:

主打推薦:看我的
Selina任家萱首波主打歌「看我的」,難得嘗試的韓式舞曲曲風,歌詞更找來有詞神之稱的林夕為她量身定作,將Selina任家萱的個性與專輯中要呈現的開朗、勇敢、溫暖、自信、樂觀都濃縮於其中。


2015最可口的專輯3.1415
造型陳孫華/攝影蘇益良/設計方序中 
唱片視覺3大師共創Selina任家萱時尚圓點甜美風

為將「3.1415」這個圓的專輯概念呈現的淋漓盡致,Selina任家萱首張專輯造型請到許多天王天后的資深造型師陳孫華,陳孫華橫跨香港、泰國、韓國三地尋找許多圓概念的服裝和飾品,加上台灣時尚界金牌攝影師蘇益良和入圍多次金曲獎最佳設計的方序中共同為Selina創造出許多具有趣味性又甜美時尚的圓點視覺,讓Selina任家萱的首張個人專輯,不僅讓歌迷聽得心滿意足,也看得趣味十足!
方序中將整個專輯外包裝,設計成一個粉嫩禮盒,透過窗戶看見Selina,卻不知裡面藏著什麼禮物。一打開,歌詞頁像是一條條長形的繽紛馬卡龍,可說是史上最「可口」的專輯。封底特別運用量角器的圓形呈現曲序,也呼應3.1415的概念,同時也代表Selina 的甜美中帶有的理性,塑造雙面個性的衝突感。

資料來源:華研
歌曲一覽:
  1. 看我的
  2. 3.1415
  3. 一人水一項
  4. 自選曲
  5. 平凡得可以
  6. BIG GIRL
  7. 舞舞舞
  8. 致分手
  9. 時間會做的事
  10. 妳是水作的
  11. 值得為你(BONUS TRACK)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