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全面啟動

歌手:Chemical Monkeys/化學猴子
發行公司:擎天娛樂 / SKYHIGH
發行時間:2014/12/26
蟄伏才能蛻變 啟動才能突破
等待了兩年的蘊釀 因為有作夢的力量

化學猴子
2015
全面啟動
INNOVATION

「陪在你身邊」YOUTUBE創下近兩百萬次點閱之後
這一次要用力的活 用力的笑 用力的哭 用力的唱

城市很冷,未來灰濛,隻身一人,
身體裡早已沒有火熱的心在跳動,記憶中的笑容變得殘破模糊,
無趣的世界,還在繼續轉動,擾攘的街頭,滑落的淚水卻依舊溫熱,
握著最後的溫度,放手一搏,脫下合金鑄造的偽裝,捉住最後一線曙光,
在輻射塵間穿梭光譜,未完成的夢想就在透明馳道的盡頭,
全新開始,全面啟動。


■ 「我們都還有做夢的力量」
「陪在你身邊」抒情搖滾的曲風,獲得了重大的商業成功,但流在團員血液中電子搖滾的基因未曾消失。在邁入三十而立之年為人夫為人父,看到了生命的喜悅,也感受責任的壓力。任意揮霍的青春一去不返,第二人生就在眼前,全面啟動的主題慢慢成型。
兩年的時間,隨著每階段心情上的變化與感受,小任一首首的創作慢慢累積;經過團員共同討論琢磨,一首首化學猴子的作品也逐步完成。麥基的加入,更在歌詞上一展長才,讓想說的故事更完整、更多元的呈現。在歲月與經驗的磨練下,電子搖滾蛻變重生,抒情慢歌成熟內斂,激盪出前所未有的風貌與感動。
「我們都還有作夢的力量,蟄伏就是為了蛻變,蛻變就是為了重生﹗」
2015的化學猴子,全面啟動了我們對音樂的想像。

■ 「這一次讓我們用力的活 用力的全新啟動」
兩年的時間,團員們歷經各種生活上的壓力與啟發,全投射在新專輯的創作與製作上,以身邊不同階段的故事為創作發想,「我們對人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對一切的人事物也更加珍惜與感恩,希望把這些發生在我們自身與周圍的小故事寫出來,用我們最真誠的心唱給大家聽,會心一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感動落淚也好、放聲大哭也好,但這一次,讓我們用力的活。」 「希望每個人都能聽到屬於自己的故事,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 推薦曲目

1. 全面啟動 CD3

回憶起做夢的訣竅,想起曾經有過熱忱的執著,提起了放手一搏的最後勇氣。
命運與歲月都不再重要,也許未來還不夠清晰,但此刻奮不顧身說什麼也不低頭,無比勇氣都是為了-未完成的夢想再一次,全面啟動。

2. 在你離開之後 CD10

主唱小任以前在六甲時期寫了一首歌叫做圓夢的小熊,那時是因為讀了一本書 <尋找快樂的紅蘋果> 被它的序所感動,而寫了這首歌。序的內容是在描述一位得了重病的小女孩與他父親之間的對話。 多年之後,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發生在小任的身旁,好朋友的女兒因為得了重病而離開人世,過程中團員們有去探望她們,唱歌給她聽,發現他們是無比的堅強,一家人共同去抵抗病魔。雖然最後小女孩還是走了,但是讓團員們學習到親情的愛與陪伴是多麼的偉大! 於是小任寫了在你離開之後這首曲子,紀念這位好友的女兒,感謝麥基的文字 ,賦予這首歌更大的生命!包含親情友情愛情,相信這也是那位小妹妹想傳達的!給大家更多正面的力量!

3. 大傻瓜 CD4

主唱小任以小人物的心態作為出發點,默默的觀察身旁周圍所發生的大小事: 歌曲內容描寫生活上或職場上與人相處的點滴,有時因情緒失控與人衝突、自以為聰明強出頭都不見得是好事,而自己吃悶虧時卻往往求助無門!所謂吃虧就是佔便宜,少說多做才是生存之道!無論在學校或職場,難免會遇到一些人際之間的心機鬥爭、搞小團體等等,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能用一種輕鬆詼諧的心態去面對這些問題。

4. 唯你 CD9 (緯來戲劇台-紳士的品格 片尾曲)

如果握住的只是過去,那何不選擇放手、學會遺忘?我們能從失去中得到什麼,才是得以繼續下去的動力。低吟的bass、篤定的鼓擊搭配孤寂的大提琴編織成一條軌道,將代表思念的旋律緩緩地送進每個人的心底。如果想念是有溫度的,那這個冬天將不再寒冷。

資料來源:擎天娛樂
歌曲一覽:
  1. Intro
  2. 跟著我
  3. 全面啟動
  4. 大傻瓜
  5. 最幸福的是
  6. 醒來了
  7. 歡喜冤家
  8. 電爆
  9. 唯你(緯來戲劇台-紳士的品格 片尾曲)
  10. 在你離開之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