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好.詩嘉

歌手:KWONG SHIJIA / 龔詩嘉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5/11/04
1939年 郝思嘉 愛的不畏不懼讓人動容
2005年 龔詩嘉 讓大家 再一次擁有 這樣的聽覺感動
華研年度新優質好聲音 好好女聲 龔詩嘉
讓 耳朵不再有壓力 音樂更加有誠意
好.詩嘉 唱出無重力音質的音樂新生命

等待兩年 華研終於等到好好女聲 龔詩嘉
一向堅持好音樂好聲音的華研唱片,在等待了兩年之後,終於要推出一個來自新加坡的好好女聲 - 龔詩嘉,擁有親切笑 容、優質嗓音、創作才華的詩嘉,是唱片界難能可貴的好女生,因為她個性隨和、謙虛又懂事,而且非常體貼身旁的人,讓第一次和她合作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喜愛她,直誇她真是好好女生啊。 因此有著好音質、好個性、好才華的詩嘉,終於將在努力了兩年 後,於11月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好.詩嘉 』,雖然將迎戰唱片市場11月的戰國時期,但詩嘉則勇敢迎接挑戰, 因為她相信專輯裡的優質音樂,也相信自己的努力與認真會被大家看見。

詩嘉的無重力音質唱出 2005新舒壓音樂
詩嘉的嗓音輕柔卻具滲透力,用不矯飾的語言唱出最細膩的情感,讓聆聽不再感到壓力,就像置身在沒有重力的空間,讓人隨著旋律的悠揚,沉浸在她的音樂世界。在眾多歌手都強調複雜的演唱技巧及華麗的音樂編曲下,詩嘉的音樂則是簡單、清新的城市民搖抒情曲風,強調聲音與音樂的原汁原味,在充滿暄囂與壓力的音樂競爭中,或許我們該讓耳朵放鬆一下,聽一聽沒有壓力的聲音,聽一聽詩嘉唱出無重力音質的好音樂吧。

資料來源:華研
歌曲一覽:
  1. 再一次擁有
  2. 想不想自由
  3. 遠遠在一起
  4. 歷險記
  5. 十字路口
  6. 白鴿
  7. 如果真愛我
  8. 一天天
  9. 起初只是朋友
  10. 思念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