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鬥志/Spirits

歌手:于文文/Kelly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14/11/07
流行樂壇新寵兒【Kelly于文文】
偶像+實力 100%無雜質年度最強新人
全新專輯《鬥志》優聲發行

一個為了音樂理想 堅持不顧一切地向前進
一個充滿創作能量 將引爆音樂魔幻的女孩
11/7(五) 閃亮登場

【特別推薦】
《鬥志》- 話題十足NO1首波主打。最矚目偶像+實力年度最強新人。最足以代表Kelly的內心世界,打造出純屬於Kelly的搖滾新浪潮。
《分手那天》- 抒情首選NO1。Kelly于文文的搖滾血液中,還有一部分是屬於她對R&B的熱愛,這首歌就是把兩者綜合的最佳詮釋….
《謝謝你愛我》-K歌首選NO1。熱播韓劇〖雙面情人〗片尾曲。台灣婦女救援社會福利基金會獲選為年度代言公益歌曲。
《Want You Back》-選秀節目〖最美和聲〗參賽歌曲。演唱與創作實力讓陶喆讚不絕口。爆發力十足的全英文創作搖滾歌曲,由填詞到譜曲一手打造,道出現代女孩對於愛情的主動與自主個性,敢愛敢恨的鮮明特質。
特別加收:中韓合資國際鉅著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插曲 -《Always Be The Same For You》一樣的熟悉旋律卻是不一樣的風味,讓韓國劇組為之驚豔!成為貫穿整齣戲中的最靈魂歌曲!!

2014鬥志新女聲 Kelly于文文來自加拿大
『鬥志』專輯中歌手Kelly于文文是今年巨室音樂力捧的年度優質女聲,來自於加拿大;曾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外表柔弱的Kelly于文文從小離鄉背景在國外長大求學 , Kelly就比一般女孩更多一份堅毅的信念與毅力,從小就喜歡音樂的她,從三歲開始就接觸鋼琴,她的媽媽希望她能學古典鋼琴,但在十歲時她開始學習電吉他,這時她發現吉他的音色才能讓她抒發內心的世界,吉他對她來說音樂的出口、情感的抒發 , 她很enjoy在音樂創作的世界 , 因此在音樂學院就讀時也修電吉他。首張專輯〖鬥志〗便是說明他遠離家鄉來台奮鬥的背景。

偶像+實力100%無雜質 最強新人11月7日 優聲發行
Kelly于文文的好歌喉在之前最美合聲的比賽中已經展露身手,當時還被導師陶喆大讚非常有實力。另外Kelly于文文在戲劇上也有亮眼的作品,2014年拍攝由中韓合資拍攝的校園浪漫清甜派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其中與韓國藝人尼坤 (2PM)、周湯豪在劇中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
所屬經紀公司巨室音樂對於她的首張專輯更是秘密籌備將近兩年,希望能讓這顆明日之星在最完美的情況下介紹給台灣歌迷。在發片前夕Kelly于文文已經跑超過50場的校園活動與上街頭演出,每次觀眾看見柔弱的Kelly在彈電吉他的專注的神情,都被她所震撼。




鬥志歌手Kelly于文文 拼很大 MV 裸身獻聲!?
MV講述不顧一切 追逐音樂夢
導演比照 Kelly身材比例 挑選替身 養眼鏡頭犒賞歌迷
專輯即將推出唱片公司不斷構思如何能讓新人殺出一條血路,經過長時間內部的企劃,決定下猛藥。鬥志歌手Kelly果然拼很大,在首波MV中導演安排裸女出現,意味著Kelly音樂築夢這條路不顧一切;像是初生之犢無所畏懼的向前。倒是挑選替身的時候導演比照 Kelly身材比例尋找,安排背部全裸的替身在純白的床上,象徵為音樂誕生的意象,巨室音樂表示 : 「導演的拍攝手法非常的純淨絲毫沒有其他遐想的感覺,因為Kelly的藝人特質是有質感的,想拍出為音樂而生的想法。」鬥志MV一推出果然引起網路鄉民的關注,除了衝高點閱率外,Kelly甜美的外表與身材也成了網路上討論的話題。首波主打歌【鬥志】被大家注意,Kelly非常開心:「這支MV拍了整整24小時,畫面拍得很唯美,也不枉那天大家的辛苦。』至於裸身的話題,長年在國外就學的Kelly表示:「人體的本身是很美的,沒有想過其他的問題,不擔心有負面的批評,因為看過MV之後覺得導演透過畫面有把這首歌的意境完整的詮釋出來。也很謝謝導演找到這麼美的替身。」


巨室音樂全力打造 偶像+實力100%無雜質 最強新人
鬥志歌手Kelly于文文,有著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的光環與之前參加【最美和聲2】被網路封為人氣女神的封號的Kelly;經過戲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演出磨練與國際級藝人合作經驗;此次Kelly于文文出輯十分被看好。唱片公司也預告,除了Kelly甜美的外表讓人驚豔外,他的創作與演唱實力也有信心能在歌壇當中闖出一張好成績。巨室音樂也有信心打造年度偶像加實力兼具的最強新人。

資料來源:SonyMusic
歌曲一覽:
  1. Want You Back
  2. 謝謝你愛我 ( 熱播韓劇〖雙面情人〗片尾曲 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公益活動主題曲 )
  3. 鬥志
  4. 悄悄話
  5. 分手那天
  6. 愛我的人
  7. 女孩愛上電吉他
  8. 為你而唱
  9. 請原諒…
  10. Always Be The Same For You (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插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