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oller

歌手:太蒂徐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4/10/17
少女時代 TTS 太蒂徐 Holler華麗回歸!
繼盤據Billboard專輯前200名近兩年,首張冠軍迷你專輯《Twinkle》之後,睽違2年4個月的心血結晶《Holler》,展現少女時代-TTS更成熟的歌唱實力與多變的魅力。
忙內隊長徐玄展現鋼琴之外的作詞才華
視覺總監蒂芬妮發揮其獨特的時尚品味
美聲唱將太妍展現扣人心弦的成熟歌喉
除了超越 還是要超越
視覺影像豐富的《Holler》音樂錄帶連換10套服裝造型,百變風采令人驚艷。
復古放克舞曲,音樂風格再進化
繼首張迷你專輯「Twinkle」之後,睽違2年4個月才發行新專輯,少女時代-TTS太妍、蒂芬妮、徐玄再度合體出輯,收錄包括主打歌「Holler」在內,6首曲風各異的歌曲,展現少女時代-TTS更成熟的歌唱實力與多變的魅力。少女時代-TTS的「Twinkle」不僅曾在有線、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獲得三冠王(連續3周冠軍),也曾登上美國iTunes專輯排行榜第4名,是第一組打進前5名的韓國團體。另外也在告示牌全球專輯榜獲得冠軍、台灣音樂排行榜冠軍,驗證了他們在國內、外音樂市場的高人氣。這次的專輯將會帶來哪些新的元素,歌迷們都相當關注。
這次的主打歌「Holler」是首放克風的舞曲,可以看到少女時代-TTS全新的音樂與表演,她們也將再一次迷倒全球聽眾。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Holler
  2. Adrenaline
  3. 竊竊私語(Whisper)
  4. Stay
  5. Only U
  6. EYES
發行專輯:
  • Holler
    發行時間:2014/10/17
  • Twinkle
    發行時間:201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