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蘇盈之

歌手:Soo Wincci/蘇盈之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4/09/02
【暖城女聲】蘇盈之 同名專輯
唱出今年第一道秋日裡的暖流
24頁寫真歌詞
十首新曲唱出真實情感
一部微電影代言都會心情
唱出所有 溫暖全城
拼命【鋼鐵之】卸下鋼鐵外衣 帶著熟悉氛圍回歸
從容【蘇盈之同名專輯】 2014全新作品 自在出輯
只要能做的就要做到最好,我是蘇盈之。這是初遇蘇盈之最強烈的印象,理性、美麗、自信、人生美好條件齊聚一身的成功女強人。但在互動與了解之後,她像是脫下慣性武裝的鋼鐵外衣般,帶著一種熟悉的鄰家女孩氛圍,發現蘇盈之像小女孩般擁有無所畏懼的正能量,這股力量讓稀鬆平常的日子在她眼中變得樣樣都有幸福的意義,也驅使她完美達成每件事情。進入演藝圈的蘇盈之,外人看起來總認為她誓言成功放棄愛情,所以一直保持單身。這條鋼鐵之路其實在背後有許多的心情交織,過去在愛情裡勇敢犧牲是好強的她在情感中一直要自己扮演的角色,這也讓她隱藏一路跌撞的痛楚,在工作上表現出更加鋼鐵般的堅強毅力,彷彿是愛情絕緣體的拒絕眾多追求。但是,現在的蘇盈之已經跨越這些經歷,一樣會感覺寂寞也容易快樂,一樣渴望保護也期盼守護別人,昇華情傷打造成更好的蘇盈之,因此從容的她決定在新專輯中坦蕩蕩地唱出現在的蘇盈之。不論在製作企畫概念或是詞曲編曲安排上,她都充分參與和所有人一起完成這張新作品,正能量滿滿的她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分享溫暖給每位聽者,因此被多位工作人員喻為她是擁有溫暖全城的【暖城女聲】,因為她總是不慍不火地唱著,像是對每個人說著自己的心情,卻有穿透人心的功力,不動聲色地觸動人們的靈魂深處,多事的今年就由蘇盈之成為秋日裡的第一道暖流,溫暖全城每顆孤單冰冷的心。
跨海聯手製作團隊 創作火花多元視角 專屬暖城曲風出輯 文字好手齊聚確立【暖城女聲】真實心情 感動走心每個人
翻閱蘇盈之這張同名專輯的製作名單,可以看見是由盛產音樂好手的馬來西亞製作團隊和台灣製作團隊聯手完成的,包括了蘇盈之本人和王雅君、施人誠、伍家輝、張國祥、洪俊揚、李志清、劉永輝等堅強跨海陣容,也因此讓本張專輯除了有台灣創作的深度情歌,還保有馬來西亞創作人獨特的溫暖曲風。在歌詞上也特別在專輯開案時,製作團隊就已經為蘇盈之確立【暖城女聲】的定位,將她個人私下的勇敢、帥氣、都會印象呈現出來,同時搭配情歌曲式創造親和的氣息,營造溫暖都會女生的蘇盈之氛圍,並且真實坦白的唱出情感現狀,因為走過情傷已成就更好的自己,一個人也能自由自在,承認過去的失敗,現在也與勇敢追求愛情,重新站立創造出蘇盈之更加美麗的人生觀,這一段段真真實實的心情都與現代都會男女相符,也因此突顯出蘇盈之獨特的個人都會視角,使得整張專輯呈現出濃濃的蘇盈之暖城韻味,也更加走心地讓每位聽者感動不已。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像我一樣愛你的人 Someone Like Me
  2. 幸福滿滿 Endless Happiness
  3. 過期 Expired Love
  4. 別客氣 You`re Most Welcome
  5. 等等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6. 天亮 Dawn
  7. 起風 Windsome
  8. 如果你還放不下 If You Still Can`t Let Go
  9. 找麻煩 Seeking Trouble
  10. 寂寞收據 Loneliness Receipt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