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最好的 ... ?

歌手:Ben/吳思賢
發行公司:美妙音樂 / Wonderful Music
發行時間:2014/06/30
2014 萬眾期待人氣新人王
吳思賢 〔最好的…?〕 首張個人專輯

完整收錄
范瑋琪/吳思賢 聯手合唱感人單曲〔最好的事〕
曹格製作 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片尾曲 〔最大的缺點〕
JPM小傑 友情跨刀 RAP對尬 〔戀愛無敵〕
王宏恩特別創作製作 友情萬歲合唱歌曲〔一起〕

6/30 全面發行
美妙音樂 年度推薦


吳思賢★小樂 他是誰?
23歲的 他 遠離天使的結界
對奇幻世界張開好奇的眼睛
音樂與舞蹈是一雙翅膀
帶著他飛翔 遠遠地 超越了想像的所在…
打破最大的缺點
迎向全面重生的自己

脫胎自〔模范棒棒堂〕時期的成員之一,吳思賢★小樂曾經出現在電視節目中的驚鴻一瞥,意外地開啟了他全新的世界。

就如同一般的少年,吳思賢很小開始就沉迷於對舞蹈的強烈熱情中。為了進最好的高中熱舞社,吳思賢考上了建國中學,進入一心嚮往的建中熱舞社,每天跟著伙伴們練舞,如癡如狂。無論上學、每天的生活、甚至於上電視節目都是為了跳舞與表演,推動著他前進。和一般的學子一樣,進入大學就像是選擇人生道路的開始,這一個關卡對於吳思賢來說,是個異常困惑的選擇。他對未來的自己完全沒有想像,僅是順理成章地走入正常的道路,卻在心底浮現了許許多多的疑問,對於自己,關於未來。

或許進入了人生遲來的叛逆期,吳思賢迷惘地掙扎了很久很久,最後終於發現了也承認了自己的興趣與喜好,他愛音樂愛唱歌愛跳舞!彷彿從濃密的大霧中走了出來,毅然決然放下身邊的一切,他選擇重新開始。是家人無限的關愛,以及不停舞動的力量,支持著吳思賢,突破自己的魔障,走入了全然開闊的另一片天空。

華語樂壇精彩紛呈,永遠都期待熱愛音樂堅持夢想的閃亮星光!

吳思賢★小樂 feat. 范瑋琪感人合唱 青春與夢想 永遠是〔最好的事〕
〔最好的事〕這首單曲別具意義,是由永遠的模范棒棒堂堂主范瑋琪特別作曲,送給當年的模范棒棒堂底迪吳思賢★小樂。聽著2人的歌聲,不禁讓許多人回想起心中的模范棒棒堂時代,看著底迪們曾經努力過失敗過受傷過的那段日子,所有人共同笑過鬧過的青春年華,當時的吳思賢還只是個17歲的高中男孩。

現今的范瑋琪與吳思賢2人聯手合唱,共同呈獻出華語樂壇不可多得的美好作品。清新的民謠曲風帶有范瑋琪個人的獨特風格,搭配上著名詞人夥伴王雅君的歌詞,為了寫出貼近吳思賢的歌詞,王雅君還特別與吳思賢對談了一個下午,深入了解他的個性、成長過程、環境等等,為吳思賢量身打造出這首歌曲〔最好的事〕。整首歌曲充滿了對於年少的追憶與青春的懷想,特別適合吳思賢清純而未多加修飾的嗓音。

吳思賢★小樂 他告訴自己 DON’T CRY
90後全新世代唱跳代表 即將喚起華語樂迷們陣陣騷動!


一上場就是點燃火花的亮點,累積多年的舞蹈實力,與生俱來的歌唱能力,加上天生藝人的外型,吳思賢★小樂全身上下充滿了進入流行樂壇的可能性。

一心沉浸於舞動靈魂的世界中,吳思賢其實很少想起所謂的遙遠夢想,永遠只是努力做著他喜愛的事。然而一旦機會浮現,帶領著他一路向前,在他還來不及思考的時候,一道一道的關卡出現了,彷彿線上遊戲一般親歷實境。於是在自己與自己戰鬥的情形之下,吳思賢終於打破了自己反覆不定的內心魔障,愈來愈接近了自己的最愛-音樂與舞蹈。
〔Don’t Cry〕就像是吳思賢★小樂的完美投射,以鋼琴為主的華麗編曲,大量的假音表現,強烈的節奏帶動了身體舞動的力量,歌詞的內容隱含了成長的種種磨難過程,最後終於揮別淚水,變身成為更好的人。詞曲出自中國大陸新生代創作人辛亞奴與唐湘智的創作,歌名Don’t Cry對於吳思賢來說是自己對自己的勉勵。〔Don’t Cry〕這首歌曲皆由新興的創作人分享他們生命中的成長經驗,是專屬於下一個世代的內在感受。在悲傷的基調中吟唱並且舞動,吳思賢從歌聲中傳遞出強烈的感情,相信透過音樂的力量將會送到所有樂迷的心中,淬煉成長的心情將跨越時空的距離深深迴盪。

集結樂壇重量級製作團隊
曹格 王治平 王宏恩 陳偉 呂紹淳 聯合製作
范瑋琪 王宏恩 王雅君 徐世珍 姚若龍 李焯雄 葛大為 李巍 共同打造

吳思賢首張專輯,一開場就以三首不同風格的快歌說明了吳思賢掌握節奏的能力,也預示著吳思賢將是下一位集結歌聲與舞蹈於一身的優質歌手。啟動歌曲〔Don’t Cry〕展現了一種新式的曲風,以沉靜的鋼琴開場,歌曲展現了吳思賢漂亮的假音聲線,由憂傷的基調引入後段強力的節奏,同時兼顧吳思賢本身的聲音表現與舞蹈展現思維,漂亮地拉開整張專輯的序幕。接著跟上的是充滿美式R’nB風格舞曲〔愛定你〕,吳思賢引領著節奏向前推進正式拉高情緒,狂熱重拍的舞曲滿足聽眾的耳朵之後再進入下一首歌曲〔戀愛無敵〕,陳偉老師操刀製作韓式舞曲的電音迷幻勁舞節奏,加上JPM小傑特別發想貢獻一段與吳思賢之間對談般的RAP風格,氣勢營造與傳唱度大大加分,成為理所當然的氣氛High歌。

吳思賢〔最好的…?〕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曲〔最大的缺點〕在三首快歌之後出現,氛圍一轉,鋼琴引導著旋律專注於吳思賢的誠懇的聲音表現,〔最大的缺點〕與其說是情歌更像是內心的真切告白,整張專輯的情歌走向以小小的悲傷為基調,訴說著愛情之間的各種煩惱,〔被愛凍結〕中徐世珍老師的歌詞有強烈的畫面感,帶出初嘗失戀滋味的酸楚感受,吳思賢用內斂的方式表達凍結的感受,搭配整體編曲感覺清新純真,李焯雄老師〔像你的人〕寫出了少年戀愛時的狀態,在危疑的世界中兩人情感上的相互依存,毫無雜質十分純粹。〔妳想要什麼〕中姚若龍老師的歌詞,在節奏上直接傳遞出男孩戀愛中不知如何是好的強烈不安全感;中國大陸歌手李巍創作以吉他為基底的〔我們都愛過了〕的抒情搖滾曲風,表現出遠離愛情之後的放下與釋然,帶出了吳思賢聲音表現的另一種可能性,他自己都大呼唱得相當過癮。

〔熱戀期〕表現的Hot Love氛圍,是吳思賢坦承最難掌握的一首歌,戀愛經驗不多的他需要做大量的功課以揣摩熱戀中的情緒,輕快的節奏與甜蜜的氛圍當然有強烈的渲染力,是專輯中好感度最高的歌曲。王宏恩老師創作製作的〔一起〕是首朋友之歌,讓吳思賢十分放鬆,王宏恩老師本身也是歌手,兩人用音樂直接溝通的方式讓吳思賢很快了解表現的方式,長時間在社團練舞的過程讓吳思賢十分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唱起來特別有一起努力向前走的感受。〔最好的事〕是范瑋琪特別創作送給吳思賢的作品,王雅君的詞意單純而深刻,相當貼近吳思賢的生活,風格清新音樂性強烈,勢必成為校園內學員心聲的代表歌曲。

資料來源:美妙音樂
歌曲一覽:
  1. Don’t Cry
  2. 愛定你
  3. 戀愛無敵
  4. 最大的缺點   (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片尾曲)
  5. 熱戀期
  6. 被愛凍結
  7. 我們都愛過了
  8. 像你的人
  9. 妳想要什麼
  10. 一起
  11. 最好的事 feat. 范瑋琪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