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1輯

歌手:E-girls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4/05/23
■人氣急速上升的E-girls,備受期待的首張專輯「Lesson 1 第1輯」終於台壓發行!!
■快速拓展J-POP歌迷群的E-girls人氣銳不可擋,魅力無限的E-girls世界在此拉開序幕! 以滿載實力與衝勁的首張專輯,E-girls將帶領所有聽眾前往全新音樂時代! 含出道以來的5張暢銷單曲在內,CD收錄全新3首新歌,以及全新編曲2首一共14首曲目。濃縮E-girls無限魅力,可媲美精選輯的首張專輯就此誕生!
■DVD除了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更收錄傳說中的「放浪兄弟 2011巡迴演唱會 TOWER OF WISH ~祈願之塔~」爆笑演出畫面「E-girls Anthem」!
■台壓發行CD+DVD限量初回版,初回為紙盒式樣,封入豪華64頁寫真冊。(初回版售完為止)

資料來源: avex
歌曲一覽:
  1. Follow Me
  2. CANDY SMILE
  3. Loving bell
  4. One Two Three
  5. READY GO
  6. Shiny girls
  7. Take it Easy!
  8. love letter (Album special Version)
  9. 喜歡嗎?
  10. JUST IN LOVE
  11. Celebration!
  12. 向日葵 (E-Girls Version)
  13. 我回來了! (Album special Version)
  14. THE NEVER ENDING STORY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