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EENAGER

歌手:鄭俊英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4/07/11
不管是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俊美夫妻,還是在「兩天一夜」綜藝節目的聰明老么,或是音樂節目「M!Countdown」裡的”眼球淨化”鄭MC,電台節目「深深打破」的鄭DJ,四次元的鄭俊英永遠是做自己,不管以什麼姿態出現在什麼場景。在睽違8個月,再度以歌手之姿回歸歌壇。新專輯以「Teenager」為題,是鄭俊英自己的真實故事,收錄包括同名主打歌「Teenager」在內的6首歌,鄭俊英也親自參與作曲、專輯製作。這次專輯所收錄的,都是鄭俊英熱愛的搖滾曲風,歌曲以音樂、朋友、夢想、愛情與孤獨為主題,承載了鄭俊英的想法、哲學與搖滾精神。鄭俊英親自深入參與此次專輯的製作,讓這張「Teenager」專輯從音樂到專輯概念、企劃,全都展現「鄭俊英式搖滾」的特色。

資料來源: 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我對於我
  2. Teenager
  3. 牙齒
  4. 朋友
  5. Hold On
  6. 帆船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