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再生

歌手:羽泉
發行公司:獨立製作
發行時間:2013/11/01
在上一個拾伍年拼勁全力
在下一個拾伍年堅持不放棄

在前一個迴圈中釋放自己
在下一個迴圈中不斷超越前行

值得被反復聆聽的音樂
這是羽泉的第九張原創專輯

一個成軍十五年的組合,被冠以“國民組合”的稱號。在內地的流行樂壇,“羽泉”這兩個字就這樣一不小心的成為了傳奇。在一個資訊碎片化的時代,速度是決勝的基礎,特別是對於藝人產品來說,“快、狠、准”是基本的要求。作品更迭速度要快、作品內容要狠、作品定位要精准,簡單來說四個字:順勢而為。但就在這樣的時代訴求之下,距離羽泉上一張原創專輯《@自己》已經過去了兩年。

兩年,一個創作組合並未在原創作品上有所突破,其實並不單單是創作靈感的問題。按全新數位音樂模式打造第八張專輯《@自己》並未獲得絕對的成功,因此走到“第九張原創專輯”這個岔路口的時候,羽泉的音樂作品到底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在這個充斥著潮流舞曲和惡俗情歌的當下,羽泉是應該絕對“追隨流行”亦或是“逆流而上”保持自我?這是哥倆十五年來第一次在專輯創作之初就在不斷思考和討論的問題。反復推敲之下,保持羽泉“向上、堅持、創新”的精神內核;向外尋求更多更優秀的音樂人的説明;放低自己找回做音樂的初心……哥倆為短暫迷失的“羽泉”找到了回家並且再出發的路,這就是暌違兩年的第九張原創專輯 --- 《再生》。

歌曲一覽:
  1. 1.一路挺你~Anytime~
  2. 2.世界都在看
  3. 3.回家鄉
  4. 4.圍城
  5. 5.浮世繪
  6. 6.如果你知道
  7. 7.唉!
  8. 8.為你癲狂
  9. 9.平凡的精彩
  10. 10.重逢
發行專輯:
  • 再生
    發行時間:201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