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破水而出

歌手:陳泰翔(亂彈阿翔)
發行公司:相信音樂
發行時間:2013/12/31
九年太短,只夠鍛鍊一首47分07秒的男人史詩
[乱彈阿翔]九年唯一承諾全創作專輯

華語樂壇悶絕九年最爽的一口勇氣,搖滾王者沉潛九年生命的雄性激素
「搖滾是什麼?就是好好活著。搖滾其實是改變自己,而不是塑造一個烏托邦,對我來講,真的有在生存、確定你是活著的嗎?這才是搖滾! 做的東西真實,我就不怕不被了解,這跟煉金一樣,你要相信。」

完美落地之後,金曲歌王回歸純粹
乱彈阿翔[破水而出]突破海天一線、
爆破肉體現象、打破靈魂象限!
冰山交融沙漠、深海交融藍天、電氣搖滾交融迷幻金屬,這是一張展現『海、天、地間的生存樣貌』為概念的音樂創作專輯。乱彈阿翔試圖以回歸最天真自然的原始,創作過程以畫面決定一切,融合電氣、迷幻、hardcore、復古民謠、後搖滾等音樂元素,悠遊非洲、吉普賽的豐富曲風,激發多變唱腔功力,呈現深海到沙漠、曠野到冰山的自然情境與生物樣貌。獨特的主題概念創作,為華語樂壇寫下這一闕47分07秒的搖滾史詩!
我們失去的,都跟著乱彈阿翔找回純白的最初!我們沒有的,就跟著乱彈阿翔找到世界的最遠!
沒有乱彈阿翔,還有誰敢承諾我們這麼用力的飛翔…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歌曲一覽:
  1. INTRO (00:30)
  2. 電光水母 Lightning Jellyfish (04:39)
  3. 迴游 Migration (04:12)
  4. 偽裝 Disguised (03:54)
  5. 交融 Blending (05:38)
  6. 出水 Out from Water (05:44)
  7. 承諾 Promise (05:07)
  8. 王者 The King (04:43)
  9. 沙漠甘泉 Streams in the Desert (03:36)
  10. 冰山 Iceberg (04:29)
  11. 潔白世界 The Pure World (04:29)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