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 Wanna Dance

歌手:Super Junior-東海&銀赫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3/07/19
■由SUPER JUNIOR的東海&銀赫組成的話題雙人團體! 全新第二張單曲「I WANNA DANCE」終於發行!!
■去年發行的首張單曲「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創下日本公信週榜首週第二名的佳績,東海&銀赫以雙人團體之姿證明了SUPER JUNIOR備受矚目的高度人氣。主打曲「I WANNA DANCE」由東海&銀赫帶來迷人舞蹈和動感旋律!
■C/W曲則以全新嘗試邀請SUPER JUNIOR另一個團體「SUPER JUINOR-M」的HENRY以feat.身分參加,收錄輕快的中版曲目!
■同時發行CD+DVD版、CD ONLY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封入特典:特製小卡 (共5種隨機封入一種)(初回限定版售完為止)
■CD ONLY版追加收錄「I WANNA DANCE」和「Love That I Need」的Less Vocal版,共4首曲目。

資料來源:愛貝克思/avex
歌曲一覽:
  1. I WANNA DANCE
  2. Love That I Need feat. HENRY 〔SUPER JUNIOR-M〕
  3. I WANNA DANCE - Less Vocal -
  4. Love That I Need - Less Vocal -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