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想你的距離

歌手:Princess Ai / 戴愛玲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13/05/31
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
鐵肺公主戴愛玲 完美變身
樂壇天后純正血統繼承
戴愛玲 色藝雙全 力搏出位
最新華語大碟 想你的距離
★甜蜜主打 - 感覺對了就愛呦
★催淚主打 - 醒了
★K歌主打 – 想你的距離

這才是真正的她!
以往總是以悲苦或冷酷的形象詮釋歌曲,有別以往大家對她的印象,這次出輯,在企劃團隊『有勇氣事務所』的堅持下,戴愛玲徹底變身回復『真正的她』:超級幽默,可愛,俏皮,愛笑的排灣族公主。而服裝造型方面更是推翻以往,打造『水晶馬甲』,『巴黎愛玲』,『fancy girl』,『霹靂嬌娃』等11個全新造型!戴愛玲完美變身,全新專輯全新氣象,鐵肺公主完美變身,樂壇天后純正血統繼承人,戴愛玲至此蛻變色藝雙全,天后之路正式開啟,全新專輯『想你的距離』,隱藏不住的光芒蓄勢待發,索尼音樂護航,力博出位。

第一波主打捨棄安全的(悲苦,冷酷的情歌)打歌策略,最新專輯首波主打回歸私底下最真實的戴愛玲 --『感覺對了就愛哟』,透過這首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讓大家知道私底下戴愛玲可是具小女人氣質,跟以往給大家大器,有距離的感覺完全相反!對於『愛情』,不多做設限,假想,感覺對了就去愛,望向幸福感存在的方向,戴愛玲純真不含雜質的愛情天線總是能清楚知道『愛的方向』。

資料來源:Sony Music
歌曲一覽:
  1. 想你的距離
  2. 醒了
  3. 不屑悲傷
  4. 感覺對了就愛喲
  5. 咬痕
  6. 不想再愛不明白的愛
  7. 謝謝你放我走
  8. 可苦可樂
  9. 以愛之名
  10. 我們的天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