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 Need You

歌手:小宇宙樂團
發行公司:亞神唱片
發行時間:2012/12/28
末日最強R&B創作組合
小宇宙
小麥+宇豪+Joy
創團EP[I Need You]


秘密鋼琴微電影三部曲DVD+CD七首感人配樂
收錄最新單曲「I Need You」「原諒我不能愛你」

2012/12/28 末日發行

由小麥、宇豪、Joy組成的「小宇宙」,是一個音樂力量爆發的源頭,每個人身上都有小宇宙,只有那些能感受到小宇宙的人能夠燃燒小宇宙,並且爆發出超人的力量。聖鬥士之所以擁有超凡的力量,就是因為他們能夠運用小宇宙,所以由小麥、宇豪、Joy為主環繞音樂而生的小宇宙,就如同音樂聖鬥士一樣,希望在音樂中創造出超凡的力量,集結更多音樂愛好者,燃燒自身的小宇宙,爆發出另人驚艷的音樂魔力!

由周杰倫取名的「小宇宙」,將御用舞蹈老師小麥、擅長作曲鋼琴演奏演唱的前南拳媽媽團員宇豪、以及前痞克四樂團貝斯手Joy(小穎),組成團體,並取三人名字其中一字成為「小宇宙(Joy同音)」,Hiphop舞蹈(小麥)+古典(宇豪)+搖滾(Joy)各有擅長領域的三人,在音樂創作上爆發出不同的音樂能量和舞蹈能量,產生出「宇眾不同」的音樂新型態,三人包辦整張專輯所有的音樂創作與視覺、影像、概念呈現,甚至加入隱藏版團員,希望讓表演型態更多元不設限,挑戰更多可能性與不可能的極致!!
這個「小宇宙」是如何形成的呢?起因於宇豪和周杰倫合組「秘密音樂」公司,以製作販售客製化鋼琴為主,熱愛音樂的宇豪更是在心中早就想要找他的啟蒙舞蹈老師小麥以及之前製作偶像劇「熊貓人」時候的編曲老師Joy一起組團;三個人在宇豪的努力促成下終於在義大利「三結義」!風格與背景截然不同的三人,其實有很多共同點,獅子座的小麥和Joy加上天秤座的宇豪,會一起打保齡球、一起玩車,喜歡同類型的音樂,因為宇豪,讓原本不認識的小麥和Joy也一見如故,三個人期望可以一起玩出不同的音樂!當宇豪告訴周杰倫說他要和小麥、Joy一起組團時,熱情的杰倫馬上傳了一長串簡訊建議他團名,「小宇宙」也是其中一個,讓他們聯想到聖鬥士星矢的「燃燒你的小宇宙吧!」,立刻拍板定案!

小宇宙在2012年歲末,推出創團作EP「I Need You」,除了最新末日告白情歌「I Need You」之外,還收錄了小宇宙的首部微電影「秘密鋼琴三部曲」的主題曲和配樂,在確認組團之後,小宇宙立刻受到內地的娛樂財團的注意,決定重金投資,第一個作品就是耗資千萬遠赴義大利拍攝微電影、拍攝專輯照與MV,小宇宙以一襲紅皮衣鉚釘造型出現在梵蒂岡時,引起當地媒體的注意,認為「魔鬼」出現了!甚至透過當地翻譯想要採訪他們,但是因為拍攝行程非常趕,所以婉拒。
在宇豪促成小宇宙之前,三個人都各有自己的事業忙碌,小麥老師為了小宇宙去義大利拍攝,也是排除萬難,從北京忙完周杰倫的演唱會後馬上飛義大利,而Joy也是將手上的編曲製作工作帶到義大利邊拍攝邊忙;宇豪更是一首籌劃整部微電影的劇本創意;在飛去義大利前,小麥在北京的飯店先將舞蹈動作用手機拍攝下來,傳給台北的宇豪和Joy,然後請台北的老師先教兩位動作,三人到了義大利的飯店之後才正式合體排練,在羅馬的飯店大廳練舞,也是小宇宙的創舉之一!!緊接著半年的籌劃,決定在年底要先發行創團EP,年後發行全專輯;小麥更是推掉了周杰倫的跨年演出,要忙自己的唱片宣傳,果然天王還是抵不過燃燒的小宇宙的魅力啊!

資料來源:亞神唱片
歌曲一覽:
  1. I Need You
  2. 原諒我不能愛你
  3. Forgive me
  4. 想看著你
  5. I’m so Into You
  6. Battle
  7. Missed Yo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