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生命 進化 原點 Living Things

歌手:Linkin Park/聯合公園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2/06/26
締造全球逾5000萬張專輯銷售
凝聚前4張專輯所有能量一次爆發
全球矚目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

* 囊括2座葛萊美獎+5座全美音樂獎+4座MTV音樂大獎+6座MTV歐洲音樂大獎得主!
* 首支單曲「Burn It Down」已強勢登上全美另類榜冠軍+告示牌搖滾歌曲榜亞軍寶座!
* 話題收錄【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電影片尾曲「Powerless」、知名電玩【榮譽勳章:鐵血焊將】預告片主題曲「Lies Greed Misery」!
* 內附中英歌詞

自聯合公園(Linkin Park)早期的兩張專輯《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及《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就可以看出其有別於一般的流行音樂團體,他們總是跳脫框架的束縛,敢勇於嘗試各式新的挑戰。然而,當聯合公園的6位團員:Chester Bennington、Rob Bourdon、Brad Delson、Dave ‘Phoenix’ Farrell、Joe Hahn、以及Mike Shinoda獲得全面的成功之後,他們仍毅然決定捨棄自己已創造出的成功模式基礎,力圖尋找新鮮的音符及探索不一樣的意象思緒。於是,聯合公園藉由他們的第三張專輯《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及第四張作品《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向未知的領域勇敢地跨出飛躍步伐。要達成這樣的成長學習曲線是艱困的,但自踏上音樂之路的第一天開始,聯合公園就將他們所喜愛的各式音樂曲風不斷地融合衝撞,逐漸地建構出其具有獨特性的音樂樣貌及自我風格。出道邁向第12年,樂團推出第五張原創專輯《生命‧進化‧原點LIVING THINGS》, 6人不僅找到了全新的音樂工具讓理念實現,他們也以更自在的姿態,擁抱凝聚他們音樂生涯中的所有點滴歷程。

利用過去一年的時間,樂團將他們所有曾刻劃下的音樂軌跡按圖索驥、再次拼湊連接且盡情活化累積過的所有想法。當《生命‧進化‧原點LIVING THINGS》的雛形逐漸清晰之時,我們發現,這是聯合公園首次這麼急於使用他們音樂工具箱中的每項工具。專輯中的每首歌曲,他們都使用最前衛與最經典的齒輪來共同啟動,將真誠與滿腔的熱情注入於歌聲中,不斷拆解研究他們對於每首歌的想法。《LIVING THINGS》是張非常個人化的作品,就像專輯名稱一樣,這全新的音符樂章以探討人類情感和彼此的關係為創作中心。這是一張意氣風發、精力充沛,勇敢大膽且不怕將過去、現在和未來互相撞擊的作品。

早已分不清楚Mike與Chester誰是誰的迴音,在迷失之中相互撞擊著;在血肉模糊之際,不容動搖的靈魂依舊孤傲飄蕩,裡的勇氣帶著詩意;點燃電氣火焰、蔓延光彩奪目的節奏,首發單曲已強勢登上全美另類榜冠軍+告示牌搖滾歌曲榜亞軍寶座;將挑戰權威的字句,轉化成一道道音牆,撕裂胸口將怒吼傾瀉而出;拉開視角用漂浮的姿態,的建造工法層次多元; 裡的情緒毫無保留,這部激昂的宣戰謳歌,讓人無法忘懷;蕭瑟的鐘聲縈繞盤旋,末日之戰來臨,不斷召喚;熟悉的音符降臨,忘卻自我意識無畏無懼;生命經歷不斷進化與回到原點的過程,在毀滅混沌之後重新建構信念,再次突顯人類的渺小。(文/結糯米。)
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Lost In The Echo 迷失回聲之中
  2. In My Remains 我的殘骸
  3. Burn It Down 燃燒殆盡
  4. Lies Greed Misery 謊言 貪婪 苦難
  5. I`ll Be Gone 我將離去
  6. Castle Of Glass 玻璃城堡
  7. Victimized 犧牲
  8. Roads Untraveled 未知的道路
  9. Skin To Bone 血肉變枯骨
  10. Until It Breaks 直到毀滅
  11. Tinfoil 錫箔
  12. Powerless 無能為力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