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嗨!靜玟

歌手:曾靜玟
發行公司:Capitol / Capitol
發行時間:2011/11/08
等待3年 大魔王回來了
聽見「靜玟」 每個人都感動說「嗨」

※15歲的靜玟初試啼聲 全台轟動 崩潰神隱3年
※15歲的靜玟初試啼聲 全台轟動 崩潰神隱3年
3年前,台灣的選秀節目正熱,年僅15歲的曾靜玟,以「大魔王」之姿,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比賽PK,以偶像張惠妹一曲「我恨我愛你」一鳴驚人,打敗當時冠軍呼聲超高的實力派參賽者林芯儀。曾靜玟這名字隨即在全台灣媒體版面和街頭巷尾造成熱烈討論,當然PK掉當時已有一大批粉絲族群,也是自己欣賞的參賽者,也勢必引起一些支持參賽者群眾的批評與反彈,15歲的曾靜玟幾乎無法承受生活中突如其來的大量關注與壓力,不僅錄影時,在舞台上徹底崩潰,也立刻宣佈暫時不再參加任何比賽,讓許多當時喜歡她的觀眾直呼可惜與遺憾。但時隔3年,時間可以讓人遺忘很多事,卻埋沒不了天生就該歌唱的好聲音,回顧「超級星光大道」播出的整個歷程,唯二爆紅的兩位非正式參賽者大魔王就是蕭敬騰和曾靜玟,如今蕭敬騰已在歌壇站有一席之地,2011就看女生大魔王重返舞台,11月聽見感動新實力曾靜玟。

※首張專輯靜玟包辦一半創作與7位金曲獎王牌製作創作人聯手打招
曾靜玟首張專輯取名作「嗨!靜玟」,就是靜玟平常和朋友之間的打招呼方式。首張專輯中,共有5首曾靜玟自己的創作,包括旋律朗朗上口,靜玟最擅長的情歌,還有英式搖滾和流行節奏藍調曲風等,展現靜玟沈潛3年,苦學吉他創作的豐碩成果。

除了5首自己的創作,曾靜玟「嗨!靜玟」專輯還請到包括徐佳瑩、Suming舒米恩、姚若龍、陳小霞、王宏恩、黃建為、林揮斌等7位金曲獎的金字輩製作創作人和MOJO等台灣一流獨立樂團聯手打造靜玟的首張大碟,讓整張專輯無論在豐富和期待度都破表,成為今年度最受矚目的超級新人。

※獲廠商與學生青睞 未發片已有30場以上校園、跨年演唱邀約
曾靜玟還未發片,已經至少30場校園和跨年演唱的邀約,很多人一定想:「真的有人記得她嗎?」令人訝異的是,當唱片公司和廠商提起「曾靜玟」的名字時,幾乎所有人都立刻驚呼問說:「她不是星光那個唱歌很好聽的大魔王小女生嗎?原來她簽到你們公司喔!」大家都對曾靜玟超齡富有情感的聲音印象深刻,於是幾乎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讓她還未發片就先到校園走唱。

※自學吉他 10場Live House演出 自我磨練
消失的這3年中,曾靜玟也不是完全閒著沒事做,除了課餘時間,就到公司錄音室勤練吉他外,福茂唱片也安排她與創作同伴Shirley戴蕙心在Live House固定演出,除了累積群眾魅力,也趁勢發表自己一路上的創作,自我磨練在舞台上與台下觀眾的互動,和臨場反應,也算是自我定期的吉他成果發表。而曾靜玟的首張專輯「嗨!靜玟」預購贈品就是由她自彈自唱3年前在選秀節目上爆紅的歌曲「我恨我愛你」單曲,讓喜愛她的歌迷可以擁有和珍藏。

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拉拉拉山
  2. 不快樂
  3. 姆姆
  4. 1119
  5. I Like Shopping
  6. 別說我不懂
  7. 前男友
  8. 一起唱著歌
  9. 你怎麼看我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