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 Love You, John

歌手:Sandee / 陳珊妮
發行公司:亞神
發行時間:2011/06/17
一個玩音樂的外國友人突然接到母親過世的消息。他看起來心情很平靜,並且說這幾年是他和母親最親近也最快樂的時光。 起因於母親七十多歲的某個平凡早晨,朋友接到她的電話,整個對話都是關於“皇后合唱團”~他們究竟是哪裡來的?

當然那早已不是皇后合唱團活躍的年代,主唱 Freddie Mercury也過世了。總之七十多歲的母親突然變成皇后合唱團的歌迷,想擁有每張皇后合唱團的專輯,想瞭解每首歌背後的故事,想知道過去的演唱會上發生過什麼。自有記憶以來從未特別喜歡過什麼音樂的母親,從此瘋狂的愛上皇后合唱團, 每天聽的都是皇后合唱團的音樂,開始參加皇后合唱團的歌迷聚會。

母子倆開始相約喝咖啡一起吃晚餐。“你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想知道,她為什麼在七十多歲的某一天迷上皇后合唱團吧?”~朋友說:“於是有一天我問了, 你知道她怎麼說的嗎?”

“我從電台聽到他們的歌。你不覺得皇后合唱團很棒嗎?”~這是一個直率又自然的理由,只是我們都沒想到而已。 他說母親的晚年過得很開心,因為皇后合唱團的音樂,因為開始對他的工作感興趣,因為那些愉快的電話和約會。

我們是從幾歲開始不再關心流行音樂了呢? 幾歲開始不再參加搖滾演唱會??何時開始討厭年輕人的裝扮和語彙?卻又希望自己看起來仍然像個年輕人。

人生需要有多少的自省與妥協?大人的規則真的適合每個看似大人,但有可能還是小孩的你我?對於一切事物的期待與喜愛,難道無法找回無需理由的單純?

Sandee的全新專輯「I Love You, John」,要跟你一起找回的,就是那種無需太多理由,單純對於流行音樂充滿熱愛與瘋狂的青春心情!

詞/曲/製作/編曲/演唱
創作女王陳珊妮
暌違三年 全新清爽暢快大碟" I Love You, John"
給你2011夏天的 城市輕電音
勇敢說大膽做 6/17 個性發行


歌曲介紹:
I Love You, John--
這首歌,要獻給這個世代的可愛美眉。

靈感來自宅神朱學恆某日噗浪寫了: 學習正妹網路語言中:"幹嘛John!"
美眉們慣用的可愛語氣, 竟然變成了一首歌...
年輕人都很愛John, 所以
I Love You, John.

雙人體操--
靈感來自國民健康操。
良好的人際關係, 需要更多快樂的肢體互動。

青春--
音樂記憶了關於青春的種種美好, 我們藉由對音樂的熱情, 繼續對青春的嚮往。

美好人生--
如果人生是一首歌, 我們期待它的副歌是什麼樣的呢?
要夠流行容易傳唱又好記, 還是只留給知心的人反覆聆聽...

B級動作片--
層出不窮的罷凌事件, 新聞中的家庭悲劇不停上演, 很多時候, 我們不須要使用那麼多暴力來解決生活上的所有問題。

資料來源:亞神
歌曲一覽:
  1. OK
  2. 青春
  3. B級動作片
  4. 愛‧不再 (國)〔合唱 蘇永康〕
  5. I Love You, John
  6. 晚安曲
  7. 美好人生
  8. Bitte
  9. 愛情
  10. 雙人體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