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安全感

歌手:Red Flower / 紅花樂團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11/04/22
安全感sense of security
全面啟動死不了心的夢想
輕電搖滾罡強樂團 紅花red flower
從心臟流出熱血的音樂奇葩
與全世界強烈撞擊後無與倫比的輕電搖滾時尚罡樂團
罡:正的四次方-陶怮癒炡拑馱O+最犀利+最新穎
最罡好的音樂正義
紅花樂團最不死心的罡強
輕電搖滾/花邊聽覺 索尼音樂0422發行

2010年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第二回合我愛你
『呼叫大明星』 /悄悄話
片頭片尾曲高度詢問延燒到2011年
成為世界唯一的矚目___紅花
所有鮮艷的花朵全部都只有一個宿命:吸引自願者前來取用花蜜進而幫它們傳播下一代;物競天擇理論,讓眾多平凡的綠葉枯枝即使野火燒不盡,也不會阻擋到世人看見紅花的目光!
紅花很簡單很好記,東方人最稱讚的紅美黑大方;花則是神造萬物除了人類跟音樂之外,留下最賞心悅目的東西一…。
不同的成長背景與音樂喜好,讓主唱小B、吉他手小堡、貝斯手刺蝟、鼓手克拉克碰撞出另一種全新的音樂視野,包含了歐美、日系、英搖等常見的搖滾曲風,甚至加入了電子音樂與傳統東方的多元聲道,使得紅花的搖滾,有著思想。從Live house起家的紅花樂團在每一次的表演,期許自己能夠喚起每個人心底深處的情感,回憶起自己很當年的那一面,也就是紅花團名的由來。
紅是熱情是我們流的熱血,花是這世界上最自然的完美。
華語音樂搖滾指標/最重量級領袖人物齊聲稱讚:薛忠銘&劉天健&董事長樂團
天王天后聯合推薦:五月天怪獸&戴愛玲&趙之璧&CiaCia&蕭閎仁
華語樂壇未來無可限量樂團代表齊說好:小護士
大家所偏愛的紅花,是他們身上存有的瘋狂意味,對所有創新的可能都去挑戰,令人聽得大呼好刺激!
四個人全憑自己的天分取得了他們在紅花樂團的地位,他們沒有被黑暗吞沒,也沒有像一些別的樂團那樣選擇戰鬥和憤怒。他們保留了自己的會思考會懷疑著的腦袋,這有多珍貴!
思想著,有趣著。
電音一點/造型英倫一點/歌曲搖滾一點/歌詞獨立一點~~索尼唱片所打造的是廿一世紀對英倫搖滾骨華語音樂魂的紅花樂團的態度,徹底貫徹這一個新世代New Rock 'n' Roll精神。
生活多有趣呀,但不是嘻嘻哈哈的有趣,而是用特別、罕見的眼光去吸收全世界,我想確實是這樣的。
如果你害怕死亡,那你就最好不要害怕活著。
請聽聽紅花,要因為未知而恐懼,要因為可貴而愛上紅花。

世界初激賞首發紅花樂團
NO.1★黑夢紅花樂團入侵腦細胞第1波輕電搖滾主打。
在荒涼裏點一支燭火潛夜軍行。主唱小b聲線給人一種劃破黑夜的感覺,在自戀的歌聲中又讓人不禁想起了許多扎實不死的英倫搖滾魂魄。 
所有黑暗都在等待破曉,所有黑夢就等自己戰勝心魔才得以甦醒。
名模劉薰愛誘惑滿分演出,親自指導主唱小b挑逗觸碰/怒撕褲襪/窒息式搏命情愛,唯有掙脫出自己的黑夢,才有資格享受明天的陽光!

NO.2★安全感一鳴驚人,索尼音樂總監薛忠銘老師驚嘆:台灣從沒有樂團寫過這種類型的歌;各大電台DJ主打歌投票冠軍。主唱小b優雅聲音像是在凝固的空氣裏做了一次完美滑行,柔緩的有時候,高度唯美的有時候,讓人感到不安的撕裂,同時它也有著陰柔的末日的病態,卻又充溢著午後陽光暖暖的傷感味道;很多被反鎖的感情在安全感播放的時候衝撞出來,真正忠於生活的我們,會看見每一寸光陰都是金黃色的,並且充滿溫暖和力量,還有驚人的安全感。
在這裏值得一提的還有主唱的假聲調度,足以讓大家有了起雞皮疙瘩的理由。每次聆聽都會被新的細節感動。然後不再懼怕。這一切的一切。

NO3.★孩子無論你是一個鐵石心腸的未來主義者,或是一個重度搖滾的狂熱追尋者,更或者只是一個留戀傳統音樂的聆聽者,每個世代的新音樂語言總是會不斷崛起然後留下菁華。紅花四個年輕人用簡單的吉他,鍵盤,和漂亮的聲音演繹出了有力度的人情味,孩子這首歌的調性就像擁有一種天真的輕鬆自在。
音樂非常年青,但帶上一點失落。唱著關於愛情跟希望,『學不會 沒關係 還好我們沒忘記 曾經也是小孩』,結合了天真和破碎的善良,別怕,紅花會帶著妳們一起走。
  
紅花樂團發片三波強力撞擊:黑夢/安全感/孩子

資料來源:Sony Music
歌曲一覽:
  1. 我們都需要…
  2. 安全感
  3. Wanna be with you
  4. 黑夢
  5. 熟悉
  6. P.S.我們怎麼了
  7. 第二回合我愛你
  8. 孩子
  9. 愛未來
  10. High High High
  11. 悄悄話
  12. 月光
  13. 找到了嗎?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