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不是明星N.A.S.

歌手:Shawn Yue / 余文樂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1/04/13
阿樂自白書 :
你看我是明星,因為我拍廣告去剪綵發過片演過電影也當過電視劇男主角,生活有粉絲在跟也有狗仔在拍。在不得已情況下被公開私生活,左右矛盾,但其實我心裡還是想要唱歌給你們聽。這次把真實的我唱出來,我可以不是明星,做一個普通男生,只想唱唱歌演演戲跟哥兒們打球哈啦喝酒去趴,就這麼簡單,你們懂嗎?萬丈高樓平地起,現在我推翻一切,將所有身份清除,這張專輯就是我的根基,用成熟的自己出發,希望你們真的會喜歡。

推薦主打:
【默背妳的心碎】
金曲天王-周杰倫為好友余文樂量身打造世紀傷痛情歌,並由金曲搭檔詞人-方文山填詞,描寫失去後面對回憶,一陣陣隱隱作痛。余文樂的詮釋效果非常到位,不僅唱的好聽,真性情流露,完全呈現出另一種鐵漢柔情的男人味。
【給我一杯】
一代經典「忘情水」重新改編成重拍節奏,加上RAP詞,唱出打工領薪上班族的心聲,縱然對老闆和工作感到厭煩,一旦沒了工作更煩,算了!別煩!今朝有酒今朝醉,就喝它一杯吧!
特別收錄: 日本潮流教主NIGO 友情跨刀,極罕REMIX 版 <給我一杯>,二地潮人星星相惜,另類 CROSSOVER。
【不是明星】
由好友張震嶽作曲,余文樂和張震嶽共同填詞,呈現搖滾男子漢的瀟灑奔放。 一句「其實我很開心不必帶著面具 即使被誤解也沒有關係」完全是阿樂與阿嶽兩人對生活的共同想法,最佳寫照。希望傳達出平時輕鬆地做人,不要凡事炫耀的道理。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CD--
  2. 不是明星
  3. 給我一杯
  4. 喂!喂!
  5. 其實我們很熟
  6. 默背妳的心碎
  7. 男人愛麻煩 (陳奐仁合唱)
  8. 快瘋了
  9. 你說我太帥
  10. 有骨氣
  11. 給我一杯 - NIGO REMIX
  12. --DVD--
  13. 不是明星 MV
  14. 給我一杯 MV
  15. 其實我們很熟 MV
  16. 默背妳的心碎 MV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