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好嗎!

歌手:Yi Jet Qi / 易桀齊
發行公司:唯我音樂 / I Do Music
發行時間:2011/02/22
總有一首易桀齊的歌可以「陪妳到最後」

2010年12月剛完成北、中、南三場「陪妳到最後—暖唱會」的易桀齊,除了希望在冬天帶來歌聲裡溫暖的演出外,也正式將搭配同名荷蘭電影「陪妳到最後」中文主題曲數位單曲完整呈現,更重要的是,宣告重新進攻台灣市場的目標, 從不嫌麻煩地把狗兒子「弟弟」、「緣緣」帶來臺北,同時繳了十多萬的「愛臺稅」,租屋等,都是為了隨著2011到來,展開RENEW自己音樂生涯第一年的「暖身」動作 。

過去,梁靜茹、張學友、張惠妹、劉若英…甚至,即將發行的那英、楊丞琳等大牌歌手,都已邀約易桀齊的創作;發表數百首的歌曲,對易桀齊來說最重要的是陪伴了許多人生命中的一段旅程。

揮別星象學上環境變動,磨合互動的一年 2010年,對易桀齊是個全新的開啟,也是自己賦予音樂事業的新起點!除了強化音樂創作的能量(好歌)與使命(陪伴)外,接著的未來是充滿信心的精彩。因為新的作品要為四十歲到十歲的人創造新的記憶,讓易桀齊的歌曲,真正「陪妳到最後」。

【你好嗎!】用驚歎號,不是疑問句,是因為對於這張專輯的聽覺性,聽者可以沒有懷疑、不必擔心;此外,更是來自創作品質、還有誠心陪伴專輯擁有者的溫暖信心。天后御用編曲及也是梁靜茹近期代表作【情歌】作曲、製作人—伍冠諺,全心電影式編曲,重新賦予精選知名主打歌曲新生命,完成這張【聽覺系】專輯,搭配易桀齊音符的溫度,是2011年華語專輯收藏首選。

資料來源:唯我音樂
歌曲一覽:
  1. c'est la vie
  2. 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
  3. 你好嗎!(New)
  4. 你是不值得愛的(New)
  5. 好久不見
  6. 如果有一天
  7. 幸福的路
  8. 我的依賴
  9. 我還記得半個月亮流淚
  10. 知己
  11. 陪妳到最後(New)
  12. 你是我的幸福嗎(數位發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