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ISS NOVEMBER

歌手:The Girl and The Robots / 女孩與機器人
發行公司:亞神
發行時間:2011/01/14
女孩Riin、兩位機器人Jungle、蛋所組成的Electronic Pop樂團,饒富趣味的團名,甜美可人的女主唱搭配兩個生冷堅硬的機器人,曲風多變,融合Pop、電氣、搖滾精神、跳舞音樂,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

高記憶度、特質鮮明的女孩與機器人,電氣環繞、節奏飽滿的音樂,為華語樂壇少見令人耳目一新的獨特組合。整張專輯歌詞皆出自於Riin,以電子音樂為基底,譜寫出合拍的文字,追隨著Riin是11月出生天蠍座這個有趣的概念,因而有了《MISS NOVEMBER》的專輯名稱。專輯音樂創作過程充滿了實驗的樂趣。

專輯歌曲多數先由機器人蛋和Jungle發展一些DEMO,這些DEMO被機器人戲稱為「奇怪的聲音」,當女孩Riin接收到「機器人發出的奇怪聲音」後,即開始延展歌曲的主旋律,也同步構思每一首樂曲歌詞,最後再由機器人完成編曲製作的工程,產製過程實驗冒險性極高,宛如一場音樂的電流磁場實驗,女孩與機器人各自裝載不同能量的導體,不斷碰撞激盪產生超能量的磁場效應,在《MISS NOVEMBER》專輯裡完美爆發。

女孩與機器人為了完美呈現電子流行音樂的層次與節奏氛圍,首張專輯特地力邀曾為凱莉米洛、酷玩樂團、地下室混音小子、街頭霸王等等眾多知名藝人操刀的Geoff Pesche完成母帶後期處理。 首張專輯《MISS NOVEMBER》如萬花筒般的繽紛音韻與碎拍節奏,相互融合變幻萬千,淋漓盡致地展現了電光石火、音浪四射的歡愉情境。不管是獨自一人或是和眾人相聚,也無關乎下雨或是天晴,只要你願意啟動全身電源,讓電流貫穿心臟讓肢體隨之擺動,《MISS NOVEMBER》絕對是一張可以讓你隨時、隨地、隨性放縱跳舞的專輯。

女孩 / Riin [VOCAL/歌詞創作] 搖滾放肆與浪漫電音的基因在體內和諧共存的女孩 很電影感的女孩!

笑起來很甜美,像化妝品廣告裡明亮純淨的模特兒,好比茱莉蝶兒在『愛在黎明破曉時』飾演的法國女孩,慧黠俏皮帶著異國氣質;也彷彿是從『戀夏500日』電影裡出走的女主角,有著讓人迷戀的精靈古怪、熱愛自由的個性。女孩Riin的眼神中帶有甜味的倔強與酷感,舞台上的她極具吸引人的表演魅力。女孩Riin在團體中負責歌詞的創作。以絕對敏感的觸覺對所有泛藝術的人事物感興趣,崇尚『舊舊亂亂恰到好處』的生活哲學,享受半身玩耍半身寫作的隨意人生。

機器人Robot 1 / Jungle [PROGRAMMING/GUITAR]
矢志貫徹電子流行音樂指令的機器人
樂團首腦,擁有運籌帷幄能力的音樂人。音樂歷程起跑於童年時小提琴的學習經歷,高中時期以吉他與熱門音樂再度接軌,大學自組樂團,退伍後進入唱片公司擔任錄音工作,此後視錄音師為正職。熱愛音樂,討厭偽善裝熟,以充滿天份的音樂才華,霸道橫走於獨立與流行音樂兩界。
自稱缺乏文化素養從來不看有字的書,機器人程式已內建,矢志貫徹電子流行音樂指令,熱血達成遠大的音樂理想:「電子音樂就是2000年之後的搖滾樂!」

機器人Robot 2 / 蛋 [PROGRAMMING/KEYBOARDS/BASS] 巧克力至上,熱愛80年代音樂的好青年機器人

好青年代表外貌端莊正直,有條有理不紊亂,骨頭內外很一致地散發「正氣凜然」的氣味,奉行『十二點就寢,按時吃飯,應該要運動』的健康養生之道;無法接受計劃『臨時』變動變動;正值緊實青春年華卻已經開始苦惱退休計畫…!
這款好青年對甜食有爆炸性喜好,巧克力無敵!!表演時會自動開啟扭腰擺臀設定,在舞台上繽紛起舞!正經的外表下懷著一顆火熱、隨時自燃的心啊! 音樂理想就是『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很開心,如果能又兼顧生活就更完美了』,果然是個標準好青年會講出口的答案。(資料來源:亞神唱片)
歌曲一覽:
  1. Hello Girl,Hello Robots!
  2. My Boy
  3. 兩吋半舞曲
  4. Spinning Around
  5. 太多再見
  6. 機器戀人
  7. 遺憾,你不懂
  8. The Calling Of Love
  9. 為所欲為
  10. 昨天
  11. 看不見的夜
  12. 夢游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