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啥貨?! Circus

歌手:CIRCUS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0/12/31
CIRCUS 白爛 勇敢 冒險 就靠一骨氣
2010年對CIRCUS來說是豐收的一年,主持節目,廣告代言,校園演出,商業表演,一直從未停過。而年初EP發行也創造了他們全新樂團風格,也為娛樂圈創造一股”只有你有努力,有勇氣,有志氣,誰都可以!”

他們不僅累積了許多現場表演經驗,也激盪出更多生活寫實創作靈感。

2010年底最後一天推出首張專輯,充滿了強烈風格的台式搖滾創作,環球唱片努力花了一年的時間磨出CIRCUS的精準度,就算要KUSO、要白爛,都要讓人望塵莫及!可以確定的是,有CIRCUS的地方,狂笑聲絕對不斷,若是你不開心,聽聽CIRCUS的音樂,絕對可以讓你好好放鬆的QK一下!!

CIRCUS身上充滿著不受控的活力,但這也是他們迷人的地方,在他們身上我們找到就學時期被壓抑的解放,所有被視為嚴禁的事、違反常軌的事、想要想做卻沒有勇氣達成的事、他們都用最認真最直接的態度對待,有太多的不滿需要被吶喊,有太多的規矩讓我們”不爽”!在現實生活如果你選擇妥協,聽聽CIRCUS音樂,看看他們節目,就會是一種解放。他們是台灣人的產物,在地原創的搖滾風味,這一年來CIRCUS前前後後跑過不下100場的校園演唱,所到之處都受到學生們的熱情歡迎,CIRCUS覺得自己不是明星,但他們有比明星更多的努力,他們從無到有,從不會樂器到現在努力學習,從不會創作到現在創作靈感豐富,每一個路程都是用血汗拼回來的,稱他們為樂壇的”白爛志氣團”再適合不過了。

這一次環球唱片給予CIRCUS最開放的空間,新專輯CD+DVD的10首歌曲裡,CIRCUS努力創作音樂,也努力製作節目,全新的歌曲代表許多人的故事;CIRCUS廖人帥對世界的不滿,小馬的初戀故事,Eason的校園故事……都用歌詞歌曲寫下來;而DVD也全力以付的把當初做節目冒險犯難精神,全都記錄在這次DVD內容。CIRCUS以製作節目的格局來發想創意DVD的內容,並且把10首歌曲當作10個冒險故事,拍出屬於CIRCUS的KUSO風格,並取名為【CIRCUS恐怖DJ社】。為了完成10首歌曲主題的”冒險”,CIRCUS不惜重本把Eason租的房間全毀,廖人帥被全校高中同學亂如雨下的球類猛砸、KID在西門捷運站旁當街被剝光所有衣服、小馬活生生生飲巨大鴕鳥蛋;這其中有流血、流汗、流淚、也有歡笑、淚水,更有突破冒險的勇氣……內容豐富需要自己觀賞無法言傳啦!!

而製作人畢國勇為了表現出這張獨一無二的台式搖滾專輯,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從CIRCUS的100多首創作裡選出最符合CIRCUS生活取材的歌曲,分別加入了民謠、藍調、龐克、雷鬼、BIG BEAT電音等搖滾曲風。而搖滾是CIRCUS的最愛,但音樂對他們來說是表達情緒的工具,你可以挑剔他們的半路出家,但你絕對無法挑剔的是他們搖滾不死熱愛音樂和自己的精神。

首波主打歌:[叭啥貨] MV一鏡到底 白爛拼創意 拼勇氣
拍MV沒什麼特別,拍搞笑MV也沒創意,而一鏡到底高難度的MV,卻是多少偶像明星敢挑戰的?CIRCUS拍給你看!導演珍妮花特別在棚內搭出4個不同故事場景,配合[叭啥貨]這首台式搖滾的歌曲中,CIRCUS從樂團表演,到台客裝舞蹈,再到芭蕾舞變形,再進入小學生裝扮,最後再換裝回到最真實的夢想搖滾舞台。從換衣到走位平均5-10秒,不對就得全部重來,每次重來CIRCUS依然保持活力與敬業態度,當然中間夾雜著對老鼠屎的攻擊聲!現場歡笑汗水不斷,一直到凌晨6點,近第100個TAKE,才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而神奇的是,最後完美的一擊之後,現場霓虹燈管破裂,再也無法進行拍攝,CIRCUS就在毫無悔恨的情況下,留下唯一一次完美的作品。雖然MV一鏡到底,卻可以在畫面中看到CIRCUS苦練多時的樂器表演、幽默詼諧的白爛舞蹈、創意十足誠意滿分。

主打歌曲推薦

1. 叭啥貨
這首歌,是CIRCUS 用台語唱出馬路如虎口的人生險惡,也搖滾出年輕人直接表達”不爽”時的情緒口號。CIRCUS特別為了這首歌曲不僅苦練樂器,更特別的是練了完整的白爛舞蹈,5天4夜的魔鬼訓練下,舞蹈難度雖不高,他們卻做到整齊劃一,用舞蹈來表現他們做甚麼事情都極盡認真的態度,也告訴大家跳舞可以很帥,也可以很開心很歡樂,表現CIRCUS的誠意十足。

2. 最後這一課
這是首民謠搖滾的校園傳唱歌曲,CIRCUS用詼諧幽默生活化的語法,唱出對校園裡看到的種種生態,有離別時想趕快邁向未來的急迫感,有惡作劇卻幽默的對白,充分表達學生時期的青春詼諧,是一首為校園生活留下記錄的真實告白。

3. 不想SAY GOODBYE
抒情搖滾的曲風,讓CIRCUS白爛精神之餘也充滿情感面,他們用最直接的語言唱出離別的不捨。雖然大家對CIRCUS的惡作劇總是充滿著看笑話的心情,但在他們身上也同時擁有屬於大男孩的稚氣,他們的情感面,是跟大家一樣的會失戀,會難過……;他們的作品充滿著各種人生經驗寫照,這是用音樂記錄人生百態的CIRCUS,一樣令人百聽不厭。(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叭啥貨
  2. 最後這一課
  3. 在消失之前
  4. 沒人愛
  5. QK
  6. 不想SAY GOODBYE
  7. 好人面具
  8. 乾脆型不型
  9. 在劈腿
  10. 來不及的時光機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