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 有你

歌手:阿樂
發行公司:喜瑪拉雅音樂 / CDNET-MUSIC
發行時間:2010/12/01
2010年阿樂以不插電LIVE表演方式舉辦巡迴全台校園講座,分享音樂創作與愛的故事。

素食感情主義 : 讓愛從心出發。
哼著同樣旋律的陌生人卻急忙於錯身而過的擁擠;情人牽了手就不應該輕易放開;晚餐的陪伴是給爸媽的禮物;下個路口跟好朋友留張照片!讓心中的愛是富足的,就努力為自己做的夢過生活吧!

愛 無時無刻。回頭瞭望,歲月緊緊揪著心,提示著生命,已經遺忘了、忽略了多少的愛~從詞曲創作者的眼中所見的感情與關係是什麼?阿樂認為面對愛情,親情,友情,甚或身邊任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應該如何看待?

冬天最溫暖的情歌包含,充滿幸福的愛是知足的,詼諧的面對感情中的矛盾,接受愛情中的不完美並且充滿感謝,從心開始的陪伴讓親人感受滿足,交心的朋友賦予照片有價值感。創作的最初,希望能用清唱就感動的文字與旋律直接攻擊你的心~(資料來源:喜瑪拉雅音樂)
歌曲一覽:
  1. 愛有你才存在: 牽了手就不該輕易放開,或許它,下輩子還在!
  2. 情人節: 無時無刻,都是。時以凌。
  3. 不接: 拒接危險,於是裝聽不見
  4. 下個路口我們留張照片: 多年之後回憶才能完美。
  5. 陌生人: 我們哼著同ㄧ段旋律,只是急忙於錯身而過的擁擠
  6. 前座: 空下來的右前座,祝福是我領悟到的結果
  7. 死穴: 我依然擁抱著感謝 目送你越走越遠
  8. 聽見: 原來我只能聽見,關於你的一切
  9. 晚餐: 找時間回家,陪陪爸媽吃ㄧ頓晚餐
  10. 過生活: 我們ㄧ起為自己做的夢過生活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