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

歌手:KANGTA / 安七炫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0/11/19
睽違歌壇兩年六個月 KANGTA回來了!
安七炫 KANGTA ─ 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
首張國語迷你專輯 再度感性獻聲
首波推薦「SORRY, SORRY」人氣作曲家劉英真
全新創作主打歌《愛, 頻率 (Breaka Shaka)》

韓樂歌迷的期盼 華語樂壇的焦點
睽違歌壇兩年六個月 KANGTA回來了!
首張國語迷你專輯 再度感性獻聲※首波推薦「SORRY, SORRY」人氣作曲家劉英真 全新創作主打歌「愛, 頻率 (Breaka Shaka)」※特別收錄:安七炫動人抒情創作「記得 (Remember)」

最佳韓流之星KANGTA(SM娛樂公司所屬),將於9月在華語樂壇發行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攜全新音樂就此開展華麗回歸樂壇。 此張迷你專輯是繼2008年KANGTA在入伍前推出暫別歌壇專輯「ETERNITY-永遠」後,相隔兩年六個月再度於台灣推出的全新專輯,且該專輯全部由中文演唱完成,將首先透過台灣線上公開後,再於中國各門戶網站以及中國移動全面公開,之後還會有實體專輯的正式發行,讓我們不由得期待亞洲樂迷們的熱烈反應。

特別是結束了2年多的軍隊生活後,以更加成熟的男人面貌回來的KANGTA,為了向等待許久的歌迷轉達真切的心聲,在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中更是傾注了全部精力,將含有"靜靜享受安七炫(七)的音樂(樂)"之此種意義的內容作為專輯名稱,如其標題般成熟的音樂勢必吸引眾多的亞洲樂迷們。(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愛, 頻率 (Breaka Shaka)
  2. 記得 (Remember)
  3. 我們的彩虹 (Rainbow)
  4. 不習慣 (Habit)
  5. Many Time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