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麗的憂慮

歌手:James Blunt / 詹姆仕布朗特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0/11/09
以「You’re Beautiful」一舉躍升為全球超級巨星的「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在短短不到六年的時間內,即創下全球大破1800萬張唱片銷售的傲人紀錄,更僅以兩張專輯,便囊括2座全英音樂獎、2座世界音樂獎、2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以及1座 MTV歐洲音樂大獎…等無數肯定,且一舉獲得葛萊美獎5項大獎提名殊榮,而今,他要帶著眾所期待的新專輯“Some Kind Of Trouble美麗的憂慮”,再次以音樂和大家見面。

詹姆仕布朗特的首張專輯《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自2004年10月發行至今,已登上18國排行冠軍,於全球35個國家締造出TOP 10佳績,並誕生了「You’re Beautiful」、「High」、「Goodbye My Lover」等眾多暢銷熱門歌曲。2007年再接再厲地推出第二張專輯《All The Lost Souls失落的靈魂》,一發行更空降全球10國冠軍,並締造出「1973」、「Same Mistake」、「Carry You Home」等多首全球暢銷作品。在睽違3年多之後,詹姆仕布朗特終於在2011年11 月發行其個人第三張專輯《美麗的憂慮》。如果說其前兩張作品所分別代表的是『行動』及『反應』,那麼此最新專輯則較之前作品更為欣喜愉快且不那麼憤世嫉俗。詹姆仕表示:「這張作品瀰漫著80年代的早期音樂氣氛。當時的西方世界凝聚著一股氣氛,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就如同我們青少年時期所保有的那種樂觀心境。而 “美麗的憂慮” 就是如此真實地捕捉住那樣的自由氣氛、興奮心情與天真感受。」

此輯特地找來曾製作Leona Lewis、James Morrison、Def Leppard等藝人專輯的Steve Robson操刀、全力打造大部分的專輯曲目,包括:揉合酸甜苦辣滋味的「These Are The Words」、言詞犀利的「Superstar」、以及感染力十足的首支主打單曲「Stay The Night」,此曲是一首以空心吉他為基底的性感作品,講述一群朋友一同唱著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喝著加入咖啡因的伏特加,享受著人生最真誠的幸福時刻。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曲還引用了雷鬼教父Bob Marley經典名曲「Is This Love」來向前輩致敬。
一般人或許會感覺詹姆仕是一個嚴肅的人,但專輯中的「Turn Me On」一曲則會扭轉你的刻版印象,帶你發掘上尉詩人的另一面!至於「No Tears」則是一首非常理智的抒情歌曲,探討生命總結的議題,好比首張專輯裡的歌曲「Goodbye My Lover」,以及第二張專輯裡的「Same Mistake」,可說是本張專輯的里程碑歌曲,定義出一個作家的樣貌與風格。(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Stay The Night美好的夜晚
  2. Dangerous 極度危險
  3. Best Laid Plans
  4. So Far Gone
  5. No Tears
  6. Superstar
  7. These Are The Words
  8. Calling Out Your Name
  9. Heart Of Gold
  10. I`ll Be Your Man 做你的男人
  11. If Time Is All I Have 如果時間是我的所有
  12. Turn Me On 讓我開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