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3定律

歌手:Alex Lee / 李崗霖
發行公司:滾石 / ROCK
發行時間:2010/09/10
聽覺窒息的年代,耳朵更需要純氧!純氧系男聲Alex lee 李崗霖的愛情的反作用定律 - 第3定律。5年不見的好聲音-Alex lee李崗霖!他的高亢、純淨的高音,厚實、誠摯的中音,伴隨著低音深沉、迷人,全方位地穿透耳間,感動直擊心底!

華語音樂界超人氣作詞人姚若龍、小色與李崗霖合作最新情歌創作---愛情3部曲 首首主打!天王天后御用新瑞製作人:周志豪親自為李崗霖量身打造情歌新境界,感動萬分、直擊人心。華語樂壇繼陳亦迅之後 最全方位好男聲Alex lee 李崗霖創作演唱新里程,今年入秋最感動,揪心的聲音 最好聽的情歌專輯。

* Alex lee 李崗霖第3定律 專輯 情歌主打強棒推廣曲:
●第一主打 第3定律→”愛越深就越寂寞…越擁抱就越痛…”李崗霖嘔心創作 深情詮釋,無法自拔的沉溺,穿透耳間的感動,直擊人心!
●第二主打 從熱愛到深愛→初始與終點,愛的點滴,緩緩流洩出幸福的樂章 Alex lee李崗霖將交織的濃情,獻唱出祝福的歌聲。
●第三主打 虛擬‧愛→msn、facebook、SKYPE…ect.音樂宅男李崗霖幻想終結孤單的網戀告白,宅世代的求愛情歌。(資料來源:滾石唱片)
歌曲一覽:
  1. 虛擬 . 愛
  2. 第三定律
  3. 從熱愛到深愛
  4. 不能擁抱的天空 (儂本多情 片尾曲)
  5. 祈禱 (2010版)
  6. 錯在我 (demo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