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周湯豪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0/07/16
一個從小生活在鎂光燈下的男孩! 這一切對他而言,再也熟悉不過了…

經過了100天嚴苛的人氣考驗,2010.07.10出道演唱會超過3000人到場力挺!這一刻,22歲的他,即將正式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他是周湯豪…… 從現在起,他將代表周湯豪自己!

首張專輯『周湯豪同名專輯』曲風多元、專輯中還收錄了3首周湯豪自己的創作,除了創作外,周湯豪還親自參與了製作與編曲!有別於一般偶像歌手除了能歌、擅舞以外並兼具音樂創作的實力!也充份展現打造出『內外兼具、全能歌手、』的強烈企圖心!節奏強烈的首波主打『附心漢』,歌名巧妙地運用諧音造就了新鮮的話題!歌曲中周湯豪還自己寫了一段RAP,展現他的美式風格! 第二波主打『愛瘋』不加修飾的唱腔,展現了他深情與稍為歇斯底里的一面,也彷彿呼應了主打『附心漢』的氛圍!他自己創作的『WAKE UP』、『翻頁作廢』展現了他較不同外表的另一面!專輯中還有曲風強勢的韓式舞曲『最後通牒』、復古風格的念唱舞曲『MISS壞』、百老匯式的有趣舞曲『使命必達』、美式中慢板情歌『罵醒我』…展現了周湯豪不同面向的特質!製作期間,周湯豪自己也積極參與每一個細節並和製作人小安激盪出精彩的火花!(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附心漢
  2. 使命必達
  3. Miss壞
  4. 罵醒我
  5. 愛瘋
  6. WAKE UP
  7. 最後通牒
  8. 連線
  9. 情剩
  10. 翻頁作廢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