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使全創作專輯

歌手:Candy/許雅涵
發行公司:漂兒音樂 / pure music
發行時間:2010/07/16
一個打破音樂史的奇蹟,全台灣最年輕的創作歌手&發片藝人-12歲許雅涵,繼10歲發行「香草咪咪全創作專輯」後,化身為 「天使」,全新十首創作,作詞、作曲、和聲、演唱一手包辦!

流行樂壇近幾年吹起一股歌唱選秀風,來自全世界喜愛音樂的人,無分男女熱情投入。豐盛的獎金與難得的發片機會,讓無分老少的愛樂者紛紛站上舞台盡情揮灑,讓人為之瘋狂。在這波高手雲集的比賽熱潮裡,一個技壓群雄,令人不得不記住的名字出現了…. 「創作小神童」…….許雅涵。
2006年8歲的許雅涵,報名參加了一場總人數達2500多人的不分齡歌唱比賽 (中華電信MOD之星創作大賽) 。許雅涵以6歲時為家中愛貓「咪咪」,所寫的一首歌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獲得了第一名。長達半年,二十一場的激烈角逐比賽中,許雅涵在音樂創作及演奏才藝人氣積分一路領先。

許雅涵並拿下中華電信舉辦的「2006大電視之星SHOWTIME選拔大賽」創作組冠軍與全國觀眾參與票選的「最喜愛的歌」與「最佳演唱」獎項。許雅涵成了「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唱大賽第一名得主」。 當時年僅8歲的她,被問及報名這場比賽的原因竟是: 「想為家中的小貓咪,買罐頭和餅乾加菜!! 」童言童語令人捧腹。 因這場比賽表現突出,2008年2月29日10歲許雅涵以「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為口號,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正式進軍演藝圈,並帶動一股兒童選秀風。


12歲許雅涵身兼專業錄音師 一手包辦作詞、作曲、和聲、演唱,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和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超敬業精神與天生的絕對音感 連美籍混音師都喊「讚」!

繼10歲發行《香草咪咪全創作專輯》後,許雅涵又一全新創作專輯_《天使》。在《天使》全創作專輯中,許雅涵除了一手包辦作詞作曲,參與DEMO編曲與和聲編寫及和聲演唱,還與來自美國SONY/BMG美籍混音師Geoffrey的唱片製作團隊共同製作專輯,大膽挑戰極嚴酷的混音錄音工程。

被稱為「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和最年輕的創作歌手」的許雅涵。在錄音室裡優異的表現,讓曾擔任好萊塢巨星_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錄音工程的美籍混音師Geoffrey都稱讚不已,直誇許雅涵是錄音室裏少見的絕對音感人才。因為一般歌手在錄音演唱近五小時的時間裡,很難讓聲音一直保持絕佳的PURE(純度),許雅涵卻是滴水未進,從頭唱到底。年僅12歲的雅涵如此超高標準的自我要求,令人感佩。

對於和美國錄音團隊菁英合作,雅涵深感榮幸。因為雅涵自己也是錄音師,知道歌手唱歌的濕潤度和音準會讓混音後製工程做得更順利,而錄音室裡的每位製作人都是絕對音感的超實力,要求完美,氣氛令人緊張。

雅涵說:錄音室裡,差不多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喔!現場好多工作人員穿梭其中,錄音師和廣告公司人員及助理,讓自己都快傻傻分不清了~素有快手之稱的許雅涵,在密集的錄出兩個版本後,宣佈ok!

喜歡取自於生活裡點點滴滴的感受,一向是雅涵創作專輯的特色。整張專輯的DEMO編曲都是雅涵的創作構思。雅涵將爵士樂結合流行和創作的概念,顛覆傳統,呈現出BOSSA NOVA.jazz.搖滾.民謠.即興的多樣風格。十首全新創作,十首不一樣的曲風,喜歡音樂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决不能錯過的一張專輯《天使》

《天使》專輯中的創作曲《天使之戀》,《天使日記 》,《說我像她她像我》是許雅涵特地為所代言的線上遊戲所寫的歌曲,溫馨又充滿俏皮。年僅12歲的許雅涵,繼瑤瑤和豆花妹之後,成了年紀最小的宅男女神。

為了營造特有的”天使”氛圍,專輯中所有和聲音軌都是出自許雅涵,一軌接一軌四聲部以特有的絕對音感,完美呈現獨特《天使》現場LIVE的音頻。長期以來一直擔任公益代言人的許雅涵,也把滿滿的祝福與愛化為音符,走出自己的音樂創作路,而獲得好評。

許雅涵《天使創作專輯》已獲得國內七個團體的主題曲邀約,及下半年即將開拍的電影配樂製作邀請。 近期接獲國內戲劇公司約談的雅涵,新戲開拍後即將跨足電影和戲劇,來自內地收視率最高的湖南電視台.日本和韓國演唱邀約和國際公益單位的代言活動邀請,及廠商逾千張的預購量的支持,讓許雅涵這位_最年輕的發片藝人,增添了許多明星氣勢。

小小年紀的許雅涵,在音樂與演藝界中傑出的表現,讓市長也親自頒發象徵榮譽市民的《中和之音》給這位傑出表現的小小市民。 廠商看中雅涵所帶來的流行效應,由雅涵所代言的「華興勤學大使」,耗費鉅資,全年度將有為期半年固定行駛的《許雅涵公車廣告》,穿梭於市區。業者所看中的是12歲新世代偶像_許雅涵,所帶來的超高人氣,與引導新世代年輕人所創作的流行音樂能力。 (資料來源:漂兒音樂)
歌曲一覽:
  1. 天使之戀
  2. Ya! Da! Di!
  3. 碎玻璃
  4. CANDY的祝福
  5. 我不是窮光蛋
  6. 天使日記
  7. 說我像她她像我
  8. 雞婆賽女郎
  9. 愛情飄飄
  10. 勇敢向前走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