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當時欲嫁

歌手:Judy / 江蕙
發行公司:阿爾發 / ALFA
發行時間:2010/06/15
你若問我當時欲嫁
我會講花開的過程 才是美麗
江蕙2010年話題新作 一改以往神秘低調特色
親自揭露情事秘辛!!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階段,一定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當時欲嫁?!』,江蕙也不例外。除了新專輯何時發行、演唱會何時再開之外,最常會被人問到的,就是她的終身大事!藝人的情事一直是大家相當關注的話題,讓二姊也不免開始思考,到底〝江蕙〞的答案會是什麼?

●你一輩子會參加多少場婚宴?又在多少場婚宴上一定會聽到江蕙的歌?

一直用音樂為他人作嫁,用歌聲與人分享愛的喜悅,這樣特別又難能可貴的人生經驗,江蕙說自己一直都是很幸福的!但何時才會輪到自己步上幸福紅地毯呢?在她過去的音樂作品中關於結婚、探討婚姻的歌曲有很多,然而這次,也是江蕙第一次以自我的人生角度、婚姻思考作為出發點,首次主動公開向大家吐露自己的感情心聲!『當時欲嫁』令人好奇也引人遐想,我們會從一向對私事口風很緊的二姊口中,聽見什麼樣的蛛絲馬跡呢?!

●江蕙突擲紅色炸彈 驚動眾傳媒
特邀台灣藝術大師蕭青陽首次為藝人設計喜帖

為將【當時欲嫁】的音樂意涵完美呈現,製作團隊發想特別創意,邀請到台灣藝術設計大師-蕭青陽,以「結婚喜帖」的形式設計了一張『喜帖單曲CD』。這是〝江蕙人生中的第一張喜帖〞!也是蕭青陽大師第一次為別人設計喜帖;更創造台灣歌壇前所未有以喜帖創意設計單曲,成功包裝音樂營造話題的創意策略。

唱片公司心意十足還特別再訂購美味的中式喜餅,和喜帖單曲一起致贈給各大傳媒及DJ。眾多的媒體朋友們突然收到喜帖單曲和喜餅都相當震驚,以為真的是江蕙的紅色炸彈,不斷詢問二姊「是不是真的要結婚了?!」、「新郎是誰?!」,人緣極佳的二姊怕大家信以為真急忙解釋「這都是創意啦!」,她笑笑的說:「這樣的概念由來不僅是因為音樂,也是把我自己對發行新片的喜悅傳遞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但很可惜這份特別的禮物僅製作了極少數量作為宣傳用途,並不公開對外販售,只能請想要收藏的朋友們密切注意各大媒體訊息,也許有機會能夠得到喔。


●全民關注 首波話題主打單曲【當時欲嫁】
江蕙用深情歌聲公開宣告名花有主!!

【當時欲嫁】這首歌,由江蕙與老搭檔陳子鴻老師攜手製作,特別邀請了「中國交響樂團」22人弦樂團演奏浪漫弦樂,從低吟的提琴聲慢慢展開,與抒情吉他、鋼琴共同交織出溫暖動人的曲調。而歌詞譜寫的是江蕙自己的經歷感觸,也是每一個女人共同的心情寫照:女人的一生就如同花朵生長綻放的過程,雖然花開終會凋謝,但生命旅程中縱然有失也定會有得,最重要的是能擁有燦爛綻放的瞬間;而愛情也是如此,過去的戀情或許沒有結果,但只要花開過,過程都是美麗而值得珍惜的。

江蕙唱出自己對愛情、對人生經歷的無怨無悔,歌聲的情感豐沛且細膩,不僅深刻感人,更讓人疼惜不已!在歌詞中寫到:「幸福啊 因為有恁大家」,江蕙希望能透過這首歌曲,向所有愛江蕙的人,表達出自己對大家的無限感謝與感激之情。江蕙說雖然現在身邊缺少了一個男伴,但她並不是孤單的!因為出道至今在歌唱的人生路上能獲得這麼多人的支持與關愛,對她來說是因而換得了更多的音樂伴侶,猶如她就像用歌聲與大家結下了美好姻緣。每一個給予江蕙掌聲的人,就是江蕙的愛人,只要有你們,江蕙就是最幸福的人!
(資料來源:阿爾發)
歌曲一覽:
  1. 黑咖啡
  2. 單行道
  3. 莎喲娜啦
  4. 唉喲唉喲
  5. 夢中央
  6. 老樂師
  7. 當時欲嫁
  8. 探戈探戈
  9. 玉蘭花
  10. 一葉女人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