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無論如何都愛你

歌手:江明娟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4/28
無論如何都要前進的 勇氣
無論如何都不要輕易 放棄
1個小人物出頭天的奇蹟,10首讓你我都感動的歌曲
人生情歌手 江明娟 首張個人專輯【6新歌+4自選】

●當手中的球杆換成了麥克風,江明娟正式站上人生的大舞台,正如一路以來她為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一樣

「無論如何都」要試試看
「無論如何都」想唱歌
「無論如何都」要實現夢想
「無論如何都」能做自己
「無論如何都」去愛
「無論如何都要」,就是屬於你我,屬於平凡小人物的堅定信念; 「人生歌手」江明娟,用質樸的嗓音,唱著單純的夢想,過著為自己決定的人生。

江明娟是第1屆「SUPER IDOL超級偶像」的第4名得主,她在參加比賽時令人印象最深刻的, 便是在桃園南崁的永漢高爾夫球場工作的「桿弟」身份。 而經過金曲獎製作人:阿弟仔、陳偉近2年的重新塑造後,終於交出收錄有6首新歌與4首自選歌曲的專輯!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唱片公司更大手筆一次發行兩個版本: 「首發限定盤」與「啟程正式盤」,帥氣自信的風格與恬靜自然的姿態,截然不同的拍攝手法, 讓所有喜愛江明娟的歌迷都能看見兩種不同風格,既亮眼又真實的的江明娟。「首發限定盤」更誠意加贈江明娟人生第一次進棚拍攝自己照片的36頁;「First Time初心寫真」中,江明娟在寫真中紀錄下了自己拍攝時內心的OS,包括:照片上看來專注的眼神其實正盯著便當、發現自己其實左臉比較好看、 還有最佳男配角─又胖又可愛的狗兒子阿福也來參一腳…… 生動又有趣,看見最真實可愛不做作的江明娟!另外兩款貼心的悠遊卡貼紙,則讓喜愛江明娟的歌迷能貼在每天都用到的卡上,跟著她每天一同往前邁進!(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單細胞 (電視劇「就想賴著你」插曲)
  2. 無論如何都愛你 (專輯同名主打)
  3.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4. 海是你 (人生情歌手 最具渲染力的痛情歌)
  5. 為你我受冷風吹
  6. 如果沒有你
  7. 做自己
  8. 許願樹
  9. 家在心裡面
  10. 祝我幸福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