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h!

歌手: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0/03/12
國民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Oh!],準備要連續兩年席捲韓樂歌壇。去年,少女時代以《Gee》和《說出你願望》的暢銷佳績,不僅征服了樂壇、電視電台節目和廣告界,同時在年底的頒獎典禮上也獲得了許多大獎而擄獲了全國國民的喜愛。這樣看來,第二張正規專輯[Oh!]也預告了即將要在2010年大眾文化界會引起的熱潮。多位頂尖作曲家的參與,不僅提昇了專輯的完成度,同時也收錄了能夠看出少女時代團員們更加進步的歌唱實力和豐富情感的12首歌曲。

主打歌曲《Oh!》是暢銷作曲家Kenzie所呈現的時尚電子音樂流行曲風。不失最新趨勢的華麗,同時歌曲獨特的旋律與編曲給予聽者停不了的愉悅心情。逃脫了前奏→第一段→副歌這樣的傳統固有形式,各各不同部份,在意外的時間點蹦出來並重複的變形,確實呈現出了專屬少女時代活潑、輕快又有活力的典範歌曲。歌詞的內容是以可愛又誠實的方式,描述出了對喜歡的人所傳遞的告白之意;《SHOW! SHOW! SHOW!》以擁有強烈合成器樂音的電音為基底,和少女時代清新又具爆發力的歌聲調和而成,是一首能夠看見少女時代全新魅力的歌曲。

另外,《Gee》的暢銷作曲家E-TRIBE,這次也義不容辭的為少女時代獻上了全新歌曲《歡笑吧》,這是以流行的浩室節奏為基礎的夜店風舞曲,歌詞中少女時代對所有在人生道路上感到疲憊的人傳遞了可愛又活力充沛的應援訊息。尤其,兩首都有在2009年12月舉辦的少女時代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nto the new world"首爾場中先行公開,早已受到大眾們熱烈的歡迎;潔西卡與蒂芬妮的首度雙人合唱歌曲《焦糖咖啡》,是一首彌漫著令人溫暖舒適的Bossa Nova曲風,美麗童話般的美妙編曲與兩位團員的溫柔歌聲,形成了最完美的組合;由SHINee的團員Key跨刀助陣的《火星人病毒》,具有Groove和個性的旋律,是此首歌曲的特徵所在。歌詞引用了"來自火星的男人,來自金星的女人"此本書的書名而完成,描述了男女之間因想法不同而發生的各種情況;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感謝歌迷的愛戴,此張專輯中,更特別收錄了2009年受到大眾無限喜愛的《Gee》與《說出你願望》兩首暢銷歌曲。(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Oh!
  2. SHOW! SHOW! SHOW!
  3. 無趣&FUN (SWEET TALKING BABY)
  4. 想永遠和你一起做夢 (FOREVER)
  5. 歡笑吧 (BE HAPPY)
  6. 火星人病毒 (BOYS&GIRLS)
  7. 焦糖咖啡 (TALK TO ME)
  8. 星星星 (☆★☆)
  9. 無條件完美結局 (STICK WIT U)
  10. 只往好處想 (DAY BY DAY)
  11. Gee
  12. 說出你願望 (GENI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