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Rainie Love...?雨愛

歌手:Rainie Yang / 楊丞琳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10/01/01
在詭譎多變的愛情氣象中,聽丞琳一首首解開你的愛情煩惱!楊丞琳最新國語專輯 《Rainie & Love ….? 雨愛 》,2010 開春首張重量級作品 、10首精心打造大熱門好歌! 專輯大陣仗跨國大合作,重金邀請日本天王天后攝影大師川口賢典親自掌鏡,跨海拍攝專輯照 浪漫絕美新造型 !

●開創百變氣象情歌 10首絕美單曲推薦

*雨天失戀情歌 「雨愛」
融合英式抒情搖滾 絕美憂鬱的 Rainie Love 楊丞琳唱將級情感渲染 網友瘋狂轉貼 偶像劇【海派甜心】片尾曲。

*晴天表白歌曲 「In Your Eyes 」
時尚天王羅志祥海派跨刀合唱 歡喜冤家激發最甜蜜火花 偶像劇【海派甜心】超人氣插曲。

*多雲曖昧歌曲 「匿名的好友」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還長久 我永遠是你匿名的好友 楊丞琳對過去情誼的真摯告白 偶像劇【海派甜心】插曲
韓劇【燦爛的遺產】片頭曲。

*狂風自戀舞曲 「青春鬥」
女孩與青春的戰爭永無止境 愛情是保持美麗的最佳秘方 楊丞琳挑戰重節奏曠課舞曲 偶像劇【海派甜心】插曲。

*酷熱搖滾歌曲「調皮的愛神」
向世界宣告「我準備好要愛了」 愛神請你別再調皮! 青春美式搖滾 楊丞琳首見Girl’s Rock唱腔。

*濃霧憂鬱情歌「折疊式愛情」
困在假象的愛情裡 比曖昧更難挨 楊丞琳唱出折疊式愛情現象。

*晴天霹靂舞曲「要我的命」
單身沒愛情真要命 遇到真命天子全身僵硬真要命 半熟女生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楊丞琳鬼靈精怪獨家聲音演繹俏皮舞曲。

*微風甜蜜情歌「絕對達令」
溫柔甜心愛得絕對 宅配愛情分秒不差 楊丞琳最甜蜜的純愛情歌。

*閃電搖滾舞曲「新流感」
楊丞琳挑戰高難度一口氣48個字又急又密連珠炮歌詞 最新流行感受搖滾舞曲。

*雨過天晴情歌「二度戀愛」
給愛情第二次機會 向時間要回遺失的永遠 楊丞琳唱出重逢的愛情故事。
(資料來源:SonyMusic)
歌曲一覽:
  1. 雨愛
  2. In Your Eyes
  3. 匿名的好友
  4. 青春鬥
  5. 調皮的愛神
  6. 折疊式愛情
  7. 要我的命
  8. 絕對達令
  9. 新流感
  10. 二度戀愛
發行專輯: